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助力旅游消费升级 都市花园新思维让中档酒店焕发生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422
核心提示  伴随旅游业的发展,中档酒店成为近几年来的热门投资项目,但是很多经营者在一片繁荣的市场形势下,却感到无从下手,相对于连锁酒店,单体酒店缺乏品牌效应,缺乏产品升级能力,与消费者之间的间隔变得越来越远。选择一个有竞争力的品牌加盟成为摆在投资人面前的优选答案。
       简单来说,就是品牌方需要从前期加盟引导开始,延伸到后期的实际运营,为业主带来加盟好政策、品牌号召力以及管理渗透力。而背靠大型酒店集团的品牌无疑占据了上风,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都市花园就背靠大平台优势,帮助投资人实现了共赢互生。都市花园从创立开始就一直坚持定制化加盟原则,根据不同门店所面临的市场状况、竞争需求来制定方案,这一点使得门店在发展中更能有的放矢,实现良好的成本控制,让每一分投资都用到实处。
 
       基于重设计、轻装修的原则,都市花园中档酒店专业团队为门店打造专属的个性化设计方案,创造性地进行室内空间规划,让每一寸空间价值被充分激活。早餐、咖啡、体验式消费模块的巧妙融入,赋予酒店全新盈利能力,更好地契合现代人出行需求。
 
 
       除了装修设计改造,都市花园还能在人力资源方面为门店带去极大助力,专业的酒店管理学院,提供更具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为门店输出专业人才,第一时间到岗帮助门店理顺管理思路,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但突破盈利的围墙,还需要解决最关键的客源与运营问题。选择都市花园中档酒店加盟项目,即可与都市酒店集团实现会员的全面共享,依托于集团以亿计的会员数量与会员营销,品牌能够为门店持续不断地提供稳定客源,此外,品牌多年搭建的网络营销体系,能够将门店信息第一时间推送至目标群体,从而实现多维度有效引流,门店入住率更有保障。
 
       在中档酒店的收益提升上,客房定价管理同样是重中之重。科学的定价能够分摊酒店的季节性风险,都市花园借助网络大数据为门店建立科学的数学模型,自动调控房价,从而规避经营风险,提升收益。
 
       从当前的市场形势来说,选择酒店加盟是中档酒店发展的一条优质路线,都市花园以花园美学方案打造品质出行,通过系统化的管理帮助门店全面升级,从而摆脱发展困境突出重围,激活行业新活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