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住宿业风口迭代 都市118·精选中档酒店加盟激活更大消费潜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54
核心提示  随着近几年国内消费水平的攀升,差异化成为中端酒店品牌应对激烈竞争、塑造自身特色的核心价值。
       与传统酒店相比,都市118·精选注重消费者体验和服务便利性的同时,也更考虑多维度地助力合作伙伴增加收益。围绕用户展开全方位深入交互,激活更大消费潜力。
 
       适合年轻人的酒店,不一定是奢华炫丽的,都市118·精选在设计上也贴上了质感的标签。合理的空间分区,将室内空间分隔成多个彼此独立而又有机融合的区域,让旅客出行时的商务、娱乐、洗浴、办公等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室内灯光强化了空间划分,视觉上空间更加开阔。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室内设计让物品取用更便捷,体验更贴心。
 
       都市118·精选客房率先引入智能科技,步入酒店即可感受到更有格调的空间氛围。在每个客房床头设置智能控制面板,住客能够身在床上一键调整房内的灯光、温度、窗帘开合等。酒店后台采用智能化系统进行管理,保障设备运行的安全和可靠,不仅能提高酒店的服务水准,也降低人力成本、减少人工服务出错率等,迅速收回投资成本。以都市118·精选城阳某门店来说,开业3个月后出租率已经达到88%,在其中六成以上住客中都是年轻客群。另外,倚靠都市酒店集团背后8000万会员体系的支撑,这些都成为加盟商的坚实后盾。
 
       在用户体验和酒店空间创新上,都市118·精选跨界合作,扩展酒店体验的边界,形成围绕酒店主业的消费生态圈,进一步提升用户黏性和品牌竞争力。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大堂设计摆脱了功能单一的鸡肋地位,而是结合了餐饮、购物等多种功能,在酒店的服务内容上做“加法”,让旅客在客房休息之余,有了其他的娱乐、办公场所,或是从角落书吧里选一本书,或是与来自全国的朋友在独立卡座中聊天交流,都市118·精选正以全新产品不断丰富酒店住宿的内涵。
 
       住宿业风口迭代,中端酒店成为越来越炙手可热的投资热点。都市118·精选经过多年用心经营,让品质住宿的观念深入人心,低投入、个性化的轻投资模式降低了投资风险,获得众多酒店加盟商的信赖和赞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