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多元风开辟大众旅游新时代 都市花园助力中档酒店加盟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744
核心提示  我国的大众旅游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消费者在住宿体验和服务品质上的需求也在升级并且日益分化多元。然而在供给端,酒店的业态和产品存在着区域与档次结构的不平衡,供给的类型和内容不充分,很难适应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都市花园等中档酒店加盟项目正以更高品质住宿体验引领住宿行业发展,多元模式变革传统住宿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重塑行业竞争格局。
       品质赢得市场
 
       住宿业投资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增长后,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行业竞争向品牌化、专业化演变,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基于行业多年经验,从行业和消费者的根本痛点出发,围绕“品质居停空间”不断优化产品,无论是全新升级的时尚蓝色调,还是隔音客房空间,或是点缀在房间之中的天然香薰,都为旅客营造出一种轻松随心的休憩空间,拉进了与消费者的心灵距离,从而赢得市场更多认可。
 
       同时,基于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分析、结合新技术的支撑,都市花园在行业内率先将多种智能技术融入客房,电动窗帘、蓝牙音响、智能马桶等设备为住宿带去更多便利舒适,智能客房采用语音、控制面板双重管理方案,语音客房管家还能提供日程提醒、天气播报等服务,让住宿多一些趣味。
 
 
       培养门店可持续竞争力
 
       都市花园管家式酒店加盟模式能够以系统化的支持提升门店整体运营水平,在这种模式下,都市花园通过专业顾问驻店、专业体系化培训、全领域专家顾问团24小时支持以及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帮助门店实现科学化的管理运营。
 
       从合同签订,都市花园安排专人深入门店当地进行项目的全面分析,结合当地消费水平、市场需求、商圈发展情况等方面帮助门店从建立初始找准发展方向,以多元模式极强的包容性吸收不同地方的文化、人文内涵,塑造门店鲜明特征,从而以差异化在众多酒店产品中脱颖而出。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系统的酒店管理思维,帮助门店堵住管理、服务和营销上的漏洞,从容规避风险,实现服务质量与业绩的提升,而品牌参与研发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更能使门店运营如虎添翼,使之尽快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都市花园的多元发展策略正在中档酒店加盟市场释放强大的效应,也只有当这种立足真价值、健康可持续的模式,才能成为辐射整个行业的标杆和范式,改变酒店行业供给失衡的现状,从而通过产品服务品质升级,推动住宿业整体进入全新发展黄金期。
 
 
关键词: 酒店加盟 多元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