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蓝海战争”打响 都市花园酒店引领中档酒店发展浪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22
核心提示  据数据显示,在中国,中等收入人群需求已接近40%,习惯高品质生活的现代人在旅途中也不会放弃追求,而能够满足这部分人需求的中档酒店仅占市场8%,形成鲜明对比的数据暗示着中档酒店的春天已到,这一片蓝海正在迅速吸纳前仆后继的“淘金者”,国际品牌如希尔顿,有中档的希尔顿欢朋酒店;国内的华住,有中档的全季、星程;而一开始就发力中档的都市酒店集团,更以都市花园另辟蹊径,以美学居停方案在市场中先发制人,迅速占据优势,打开国内市场。
       关注核心价值
 
       作为国内中档酒店的第一梯队,都市花园始终坚持以业内顶级标准丈量自身产品,从旗下门店反馈、互联网大数据、一线服务人员反馈等方面积极对产品进行优化迭代,围绕洗浴、睡眠两大核心需求,品牌研发团队将对应产品进行逐个拆解,解析结构和材质并进行创新,筛选合格的产品,从工业设计、硬件配置到用户体验,直到满意为止。这种精益求精的甄选,让品牌能够为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通过多个角度的持续努力,都市花园已经发展成为中档酒店的中坚力量,并在国内打造一个广受认可的金字招牌,从而为门店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重新定义中档酒店加盟
 
       “会员多、到账快、品牌好、成本省”是加盟商对都市花园品牌的核心评价,都市花园与都市酒店集团实现全面的会员共享,旗下汇聚了千万级别的中高端会员,成为门店预定的中坚力量,而旗下签订的大量企业会员为门店带去了稳定客源,能够帮助门店快速打开市场,实现与品牌的共同发展。
 
       都市花园经过多年打磨,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中档酒店加盟系统,为投资人提供从筹建到开业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专业团队依据不同门店的情况出具科学发展意见,帮助门店因地制宜,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在项目后期发展中,都市花园将安排专业团队跟进,为门店活动策划、人员培训、管理运营等方面提供指导,让投资人赚钱又省心。
 
       2019年,都市花园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更具时尚气息的装修方案、前瞻性的智能客房打造为品牌发展带来更强推动力,引领行业发展走向,一步步实现中档酒店品牌的全球化布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