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加盟新宠 看都市118·精选如何“花式吸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02
核心提示  在中端酒店行业,不论是各中端酒店品牌为顺应消费升级而开展的崛起大戏,还是消费者本身对住宿要求与体验的提高,“产品品质”永远是品牌角逐市场,满足消费群体需求的核心坐标。只有通过转型升级,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重整旗鼓才能有所作为。
       都市118·精选深挖年轻人对生活的态度与热情,打破传统标准化束缚,提供个性化、智慧、社交服务,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也受到了酒店加盟商的认可和喜爱。
 
       针对这代年轻人富有激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并且在旅行中更期待体验差异化的生活方式。科技创新更能刺激他们疲惫的灵魂。都市118·精选采用全新科技对于传统服务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客房智能空间”,客房采用智能面板控制,人机工程学面板排布,让房间操控触手可及,消费者可以一键调整室内灯光、温度,电动窗帘让起居更随心。
 
       如今的商旅人士对于酒店的需求也在往多元化的方向走。都市118·精选酒店打造的公共空间区域,更满足了现代商旅宾客“品味并社交”的心理需求。将咖啡店文化与酒店融合为一,打破传统酒店单一门厅设计,都市118·精选独创的“酒店+咖啡”多功能门厅模式,一厅双收,弥补了传统大厅“高投入低产出”缺陷的同时,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显著提高了酒店加盟整体收益。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对于客人来说,酒店住宿不再是一个刚需品,而他们希望的是从酒店住宿的体验中感受潜藏在城市中的历史与人文。就都市118·精选而言,推出的多款高级定制化的大堂,将都市118·精选商旅文化交融地域情怀,堪称颜值经济的典范,打造顶级美学视觉盛宴。地中海风格、古城印象、几何空间等高级定制大堂的出现,避免了酒店加盟“千店一面”的审美困扰,多种大堂风格席卷全国,为商旅客人提供精致、闲适、美感家外之家。都市118·精选靠“颜值”逆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也得到了酒店加盟商的认可。
 
       都市118·精选深耕酒店行业多年,良好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中端商旅出行的品质之选,选择都市118·精选可以帮助投资人迅速顺利的打入当地市场。同时,还可以享受都市酒店集团的全程运营服务,帮助门店迅速达成开业盈利,缩短投资回报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