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加盟爆款 看都市118·精选网红炼成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  被社交网络渗透的时代,人们选择一家店的原因不再拘泥于位置方便、食物美味、或者是平价舒适等,现在人们选择一家店的原因可能只是“拍照好看”。网红经济携卷着2018的风,在2019年更为喧嚣。
       都市118·精选酒店也以“网红酒店”的标签俘获众多时尚文艺人的心,成为消费者口中的“网红”,酒店加盟商眼中的爆款。有人说,凡是能成为爆品的,都具备强烈的“差异化”。都市118·精选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多元场景迎合社交潮流
 
       都市118·精选的大堂一直是年轻人们喜爱的社交分享空间,在这里,酒店成为一种载体,商业、工作、生活和娱乐在这里融合交汇。原木的桌椅、大大的落地窗、充满咖啡香的大堂,品鉴会、办展、烘焙插花等等都成为可能,通过空间设计、功能打造以及主题活动,吸引客人走出房间,在都市118·精选公共空间享受社交的乐趣,同时也吸引本地居民将其作为社交场所。这里是一种社交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人们在忙碌里静静的感受慵懒时光。
 
 
       过去的酒店,仅仅是商务差旅的住宿地,而如今有了社交属性之后,“人”变成了更为重要的因素营销时代下。酒香也怕巷子深。不论是抖音还是小红书,都市118·精选从流量入手营销提升知名度,帮助门店增强影响力,尽快打开市场。
 
       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 掀起行业品质革命
 
       作为品质升级时代的产物,都市118·精选以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重塑人们对于酒店的认识,展现以品质为核心的酒店加盟强劲发展潜力,以全新的体验推进生活方式型酒店发展,是酒店产品突破瓶颈的必由之途。都市118·精选五星定制羽绒床垫,强化了酒店想要传达给客人的健康理念,让客人尽享一夜好眠,纯天然的洗浴用品,给客人带来清新安全的体验。
 
       都市118·精选也将包含移动入住、客房智能服务植根酒店生活场景中,旅客通过智能面板即可调节房间温度、灯光、纱窗开合等,给旅客更加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独有音乐控制面板可以自由设置音量大小、音效,营造诗意氛围,全方位品质住宿享受提升客户粘度。
 
       更舒适的酒店空间、更开放的消费理念贯彻其中,完全突破了商务酒店给用户的惯有印象,都市118·精选给予用户超乎期待的住宿体验和延伸服务。随着新中产成为酒店消费主力,市场形势在不断变化,人们对于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日渐旺盛,都市118·精选洞察市场需求,成为中档酒店加盟的爆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