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上线,或将激起中高端酒店新一轮洗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来源:大李说财  浏览次数:311
核心提示  与经济型酒店相比,中高端酒店投资回报率更高,已经是当下酒店投资界的普遍认知。在消费结构转型、中端酒店消费群体逐年增长的大背景下,国内外品牌酒店纷纷加速布局中高端市场,完善中高端品牌体系建设,因此近年来中高端酒店数量高速增长。但对于中高端酒店的定位,行业还没有统一的标准,甚至不同品牌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有很大差距,尤其国内品牌与国外品牌相比尚有追赶空间。
       在群雄逐鹿的势态下,谁能率先树立中高端酒店的行业标杆,便有望引领市场消费趋势,刷新消费者对中高端酒店的全面认知。刚刚发布全新版产品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具备这样的实力与决心。自2014年首次登陆中国,这个希尔顿旗下屡获殊荣的世界知名精选服务型酒店品牌就没有停止过探索。此次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从产品设计、成本优化、到管理效率都做了优化提升,为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注入一股新鲜动力,或将带来鲶鱼效应,引发其他品牌的思考和行动。
 
 
 
       作为希尔顿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较快的品牌之一,希尔顿花园酒店推出全新版的目的很明确,对C端消费者是提供高性价比且满足多重需求的住宿空间和服务,对B端则让投资者不断降低酒店成本的同时提高投资收益。从整体而言,希尔顿花园酒店全新版为中高端酒店行业带来的良性刺激,是毋庸置疑的,具体体现在几个方面:
 
       1.进一步提升产品标准,降低酒店投资成本且可减少后期投入
 
       全新版凭借结构性投资模型优化,构建了一个具有行业竞争力、且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投资生态体系,让业主的投资成本更加稳健可控。具体来看,达到平均单体酒店总造价下降49%,坪效比提升40%,这其中包括实现了施工周期缩短50%,厨房造价和面积均减少50%,IT设备成本下降30%,以及物资采购成本下降11%等实质性的成本控制措施。
 
 
 
       2.由专业团队管理运营,提高酒店运作效率让业主更省心
 
       酒店经营的成功与否与服务团队的专业素质和稳定性息息相关,尤其酒店总经理的人选对酒店运营的作用至关重要。为此希尔顿每年培养4500名校招生为酒店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力军,希尔顿花园酒店也有1-2年期的酒店总经理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培养他们跨部门的综合能力和经营者思维,为酒店的长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也为业主提供完善的管理人员培训和输送体系,利用希尔顿集团资源,培养综合能力强、独具经营思维的酒店管理人才梯队,解决精选服务型酒店运营中高端人才缺乏的痛点。不仅如此,为应对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来自于希尔顿集团量身打造的既有全球视野同时又具备本土洞察力的反应迅速的独立管理团队,更是让希尔顿花园酒店在所有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令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如虎添翼。
 
       3.独家的收益管理平台,缩短投资回报期投资回报更可观
 
       希尔顿花园酒店为业主提供专业的收益管理支持,从全球加入RMCC计划的酒店经营数据可知,加入RMCC后RevPAR(每间可售房收入指数)增长幅度由均值8%提升到13%。今年截至8月中旬,亚太区RMCC为酒店盈利创收共1600多万美元。
 
       从投资角度而言,希尔顿花园酒店一直是注重品牌效应和管理效率的投资者的首选,此番全新版亮相更加提升了投资回报率。归结起来,一方面是希尔顿花园酒店享有希尔顿集团丰厚的资源加持,近亿希尔顿荣誉会员贡献了高比例的订单,智能的数字化平台让预定更加方便快捷;另一方面,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的优势不言而喻,不仅在客房中采用模块化家具组合让房间具备多功能性,在公共区域也充分考虑宾客的社交、餐饮、办公等需求创造性地实现了更多空间利用的可能性,更引入行业性巅峰隔音设计,解决了很多酒店普遍存在的噪音痛点。
 
 
 
       希尔顿花园酒店目前在中国已开业19家,筹建酒店超50家,全新版上线后计划至2025年达到开业200家,发展轨迹从中国的一二线城市起,特别是五大城市群,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城市群和长江中下游城市群,并逐步拓展。浩华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中国酒店市场景气调查报告》显示,在各个客源市场中,大多数酒店业者对国内商务及旅游需求市场的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34%的受访酒店认为国内商务客源市场的表现将超过或大幅超过去年同期。近45%的受访者认为国内旅游散客市场的表现要优于2018年。国内旅游散客市场在各需求市场景气预期中位列第一,是酒店业最具想象力的增长点。展望2019年下半年及未来五年,以商务及旅游人士为主要客源的中高端酒店仍有较大市场需求。希尔顿花园酒店全新版或将激起中高端酒店的新一轮洗牌,投资者把握“金九银十”的投资时机也显得至关重要,选择正确的投资对象可见证未来的资产增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