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希尔顿97%酒店现已营业,中国区入住率破7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12
核心提示  预订形式的变化对希尔顿商业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11月4日,希尔顿酒店集团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系统性的入住率和全球旅游需求逐渐回升。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 Nassetta也在电话会议上表达了乐观情绪。 
 
       本季度,希尔顿收入下降了约61%,达到9.33亿美元;第三季度净亏损81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收入为2.9亿美元;全球每间可销售房收入同比下降约60%。受到国际旅行限制的影响和各地疫情政策的影响,集团的城市酒店和全方位服务酒店的业绩尤其受到挑战。
 
       Nassetta说:“旗下酒店入住率从4月份开始逐步上升。相比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入住率增长了20%。目前,我们全球97%以上的酒店都在营业,且绝大多数酒店的入住率都在盈亏平衡水平、甚至更好。”
 
       全球三大主要市场表现
 
       就第三季度全球三大酒店市场总的来说,欧洲有点倒退,亚洲继续向前走一点,美国相对稳定。
 
       该公司报告称,在亚太地区,中国国内休闲旅游需求强劲,复苏势头尤其强劲。根据公布的数据,8月份中国酒店的入住率接近70%,这也是中国自2019年12月以来的最高入住率。
 
       在美国地区,希尔顿酒店的全系统入住率7月和8月也在逐月稳步提高,但9月仍基本停滞不前,原因是秋季休闲旅游需求放缓。不过,据报道,美国酒店在劳动节的周末表现强劲,希尔顿大约一半的美国酒店在这段假期期间的入住率达到80%或更高。
 
       在欧洲, 9月份的希尔顿见证了该地区夏季积极势头的停滞,Nassetta提到了冠状病毒病例的上升和政府限制的收紧。整个8月和9月,欧洲的入住率一直徘徊在35%的水平上。
 
       预订形式发生变化
 
       关于投资,Nassetta认为是有风险的,因为没有人知道新冠病毒会有什么变化。但目前的好消息是:人们正在思考如何管理突然的风险状况,只要他们的国家不把他们关起来,一定程度的流动性将有可能使我们维持我们看到的这种水平的运作。”
 
       Nassetta补充说:“由于旅客选择在最后一刻制定旅行计划,该公司的平均预订窗口持续缩小。希尔顿酒店约60%的业务在抵达后的七天内被预订,40%的业务在当天就被预订。”
 
       在他看来,这对商业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人们选择打电话预订酒店或在现场预订,这和过去区别不大。这使我们(直接)数字渠道的预订比例下降,但酒店直销比例却大幅上升。
 
关键词: 希尔顿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