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酒店这家三线门店OCC赶超了一线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都市花园酒店  浏览次数:373
核心提示  三四线城市潜力大,门店硬件标准执行到位、个性化服务细致入微,佐以都市花园酒店的品牌号召力和运营软实力,相信其盈收将继续高歌猛进。
   再有两个月,2020年就要过去了。今年的长途游、境外游受挫,但国内人群的消费需求依然旺盛,有一大部分转化为周边游、短途游。而更多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人口活跃了起来,人口密度低、流动小、低风险区,这天时地利的条件,为三四线城市酒店市场快速复苏提供了良机,酒店业恢复进程快、市场回升显著,酒店住宿需求大大增加。
 
  都市花园酒店滕州汽车站店就位于三四线城市,2019年7月分开业,今年疫情后业绩快速恢复,收益表现强劲,赶超一线城市门店——2020年9月RP突破145.5元,OCC达到了108.65%;10月rp就到到了176.53元,OCC突破了118.48%。
 
1.png
 
  滕州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他不俗的经济地位,滕州港就位于京杭大运河微山湖段,水运条件优越;又是京沪铁路必经之路,济南和江苏徐州最重要的通道之一,滕州成为全国百强县,鲁南地区经济的“老大哥”。虽然在疫情波动的今年,商贸旅行在滕州依然频繁,特别是现代制造业产业的商贸集散丝毫没有减弱,文化旅游活动非常频繁。都市花园酒店滕州汽车站店地处滕州汽车站商圈,是进入滕州的咽喉要地,门店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小幅波动后,经过总部的运营指导和会员活动激活,运营数据在五一长假后迅速回升,收益强劲。
 
2.png
 
  在开放旅游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在选择酒店时较以往更理性。如果说安全性只是基础,那么服务依然是酒店竞争的主赛道。都市花园酒店成立之初便已在这条赛道上率先布局,推出了“UG特色服务”,都市花园酒店滕州汽车站店自上而下践行UG品牌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极致宠爱体验。从整体的服务意识和关键节点控制上,从客人个性化需求满足和具体的复购方法层面上,都市花园酒店的宠爱体现在每一个细节的踏实执行。
 
3.png
 
  为了应对市场需求波动,都市花园酒店滕州汽车站店在日常会员渠道的维护下,在总部品牌运营部的引导下积极扩宽营销渠道,还根据门店所在区域特点作出个性化的销售方案,以及动态定价来增强经营稳定性。同时门店的优质服务不仅着眼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带动口碑效应,引流新客;更重要的是提升客户的忠诚度,提高复购率,给企业带来稳定的利润。而高复购率的酒店也意味着更强的抗风险能力。
 
  三四线城市潜力大,门店硬件标准执行到位、个性化服务细致入微,佐以都市花园酒店的品牌号召力和运营软实力,相信其盈收将继续高歌猛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