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高端酒店加盟市场持续升温 都市花园酒店开启行业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国脉电子政务网  浏览次数:664
核心提示  经过疫情期间的一轮优胜劣汰,与当前市场匹配度进一步提升,以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为代表的一系列中端酒店品牌,注重品质和价值,以鲜明的人文底蕴、多元生活体验、健康消费模块等特点迅速成长为市场的焦点。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2021年,中国国内旅游规模有望达41亿人次,因而对于旅游配套的餐饮、住宿等项目的市场需求也将不断扩大,因而在股市等投资市场跌宕起伏之时,旅游酒店版块却表现强势,尤其是近几年来发展迅速的中端酒店,经过疫情期间的一轮优胜劣汰,与当前市场匹配度进一步提升,以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为代表的一系列中端酒店品牌,注重品质和价值,以鲜明的人文底蕴、多元生活体验、健康消费模块等特点迅速成长为市场的焦点。
 
       符合客群需求的人文迭代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精心打磨品牌自身的花园美学,以符合主流审美的设计、无处不在的人文气息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品牌基于不同市场,将当地代表性的文化特色、区域风情融入整体设计之中,打造更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在酒店营业之后,专业运营团队根据热点事件、门店特色给出多样化的活动方案,让消费者在获得安全、卫生、便捷等基本需求的满足之外,还能享受更加创新、包容且多元化的住宿体验。
 
       这些转变正不断丰富着酒店服务内涵,更进一步地为酒店投资价值赋能,多样的消费模式拓宽门店的盈利渠道,优化收益结构,推动科学收益模型的搭建,提升门店收入。
 
       酒店投资成本的降低
 
       在租金和人工成本不断提高的当下,酒店投资的成本控制变得至关重要,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从专业角度出发,对于加盟每个环节深入细化,从设计、工艺、材料、运营等多方面大程度降低投资成本。
 
       都市花园酒店个性化产品改造方案,在卫浴、布局、床品、家具、公区等关键位置品质保持一致的基础上保留审美差异,为不同市场定制了差异产品,通过环保材质的应用和模块化装配工艺,大大降低了总体投入,为门店提供了更多盈利空间。
 
       更加兼容并包的设计理念让品牌对于物业选择具有极强的包容性,目前,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项目位置,已经成功由一二线城市向下沉市场延伸,实现全国市场的无死角覆盖,花园式美学正推动旅宿市场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
 
       在接下来严格考验品牌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每一家酒店将面临更加严酷的考验,都市花园酒店以平台力量问门店提供强力支撑,从筹建到运营实现一站式服务,开启中端酒店加盟发展新纪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