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后疫情时代 中高端酒店该进化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22
核心提示  中高端酒店是时候面对时下特殊情况进化了,而7月17日下午2点含舍·美素酒店推介会的直播现场将现场与中高端酒店投资人,面对面讨论这些问题。
   过去的几个月,酒店业在充满“黑天鹅”的不确定时代里,见证历史,承受着波动,但随着中国各级城市的出行限制放松,以今年的多次小长假为例,涨幅高达67%。当疫情从“遭遇战”慢慢进入“持久战”,毫无疑问疫情对旅游酒店市场最大冲击已经过去,如今酒店市场盈利回落中会呈现“长尾效应”。后疫情时代,酒店品质和酒店品牌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需求和选择。
 
  根据众荟发布的《2019年全国酒店业住宿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95后”消费者的平均消费额增长超过30%,35-45岁高财富值人群的线上消费额增速最高,平均消费额同比增长超过70%。
 
1.png
 
  崛起的新中产和新青年群体正在成长为主流消费驱动力。
 
  有态度的品牌 消费者愿为幸福感买单
 
  中产者共通的消费特征:“热衷有态度的品牌”“追求个性化消费”“热衷新鲜事物”“愿为幸福感买单”。酒店对他们来说不再仅仅是旅途栖息之地,而是全新生活方式的连接器。
 
2.jpg
  含舍·美素酒店也是迎合了现下中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心态,中国城市正在经历新一轮住宿升级高峰,旅宿酒店已经演变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创新工厂。含舍·美素酒店应运而生,通过这个轻奢格调空间,将 "轻负担高品质"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追求品质的人。
 
  含舍美素在酒店盈利模式上也挖掘了很多新点,除了本身客房的售卖,也以文化嫁接,探索在酒店坪效打造上出产能,复合多变的多元化经营空间,打造城市“新爆款、流量变现力“ 等等,从“空间内容”实现流量变现的可能就变得很大。除了住宿之外的体验和价值感受,含舍·美素酒店通过活动、新零售、新空间等设置,这部分私域流量,也往往能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
 
  中高端酒店进化论
 
3.jpg
 
  疫情对酒店业带来巨大损失的同时,也给我们酒店人带来了一些小商机,值得我们去更深层次的研究与把握。比如目前最热门的两个关键词:“外卖”、“直播”,这样的方式中高端酒店是否也要放下身段去做?酒店设计如何10年不过时?空间内容流量变现N+1论?爆款酒店如何打造?
 
  中高端酒店是时候面对时下特殊情况进化了,而7月17日下午2点含舍·美素酒店推介会的直播现场将现场与中高端酒店投资人,面对面讨论这些问题。新品推荐官jojo为你在线解读含舍·美素酒店品牌故事。乘风破浪,强势出圈,资深网红主播maggie带你探店分享奢格空间住宿新美学,与各位投资人分享爆款网红酒店是如何养成的。
 
5.jpg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