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寻中高端市场增长新边界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积极“向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中投网  浏览次数:651
核心提示  多年来,住宿市场的发展是分阶段的,连锁酒店时代的到来,加速了市场的发展;从“住宿+早餐”到如今衍生出来的不同业态的住宿模式,酒店人对市场的探索从未停止,一路向上,是市场发展的必然。
       消费升级趋势下,大众的住宿需求也呈品质化、多元元、细分趋势,酒店功能、场景体验等都在面临着升级压力。近年来,消费升级背景下,中高端酒店增长较为明显,并且以优质服务和性价比获得市场认可。

  中高端酒店赛道下的品质向上
 
  跟随消费者脚步,都市酒店集团一路创新。都市酒店集团的会员也在成长,从最开始住都市118、住都市118·精选,到逐渐喜欢上住UG都市花园酒店,住宿的品质在上升,酒店场景也在优化,在这样的机遇下,升级酒店品质、让住客享受“轻负担、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含舍·美素酒店应运而生。
 
  不是简单的物质的升级,不是简单的价格升级,含舍·美素酒店坚持品质向上,处处饱含着对消费者升级诉求的呵护与消费者的人文关怀。比如,既有气质,也有个性,格调十足,大厅除了check in,更多的是增添愉悦氛围。含舍·美素酒店的大厅集独立餐区、书吧、咖啡厅等为一体,成为一个多元的社交空间,既提高了酒店的人气、拓宽了客群,更添轻松愉悦氛围,提高酒店加盟后的坪效。同时,精致的空间设置,亦让用餐氛围更具仪式感。
 
  含舍·美素酒店跨过了酒店功能性刻板需求的区间,打造更舒适的品质住宿体验,酒店房间设计和布局也更有创意,轻享系列、美致系列、雅舍系列等,同时还提供亲子房、影院房、公馆套房,最小的基础房型面积在30平米左右,最大房型在50平米左右,真正以品质打动消费者,让他们享受这样的空间,并为之买单。
 
 
  “上下”探寻市场增长点
 
  从经济发展来看,消费升级的浪潮往往从高收入人群向低收入人群过渡,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过渡。含舍·美素酒店积极探索市场空间,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都有可能是酒店品牌的战场,让大众都能均衡享受到消费升级的带来的愉悦感。如同含舍·美素酒店不将就、追求高品质的理念一样,品牌在酒店加盟投资项目的筛选上也是严把关、坚持高标准,拒绝将就。
 
  存量竞争压力的一二线市场,含舍·美素酒店积极把握优质稀缺物业,以轻奢格调的酒店空间为旅客带去美好居停体验,满足新中产消费人群对于品质的追求。同时,坚持拓展下沉市场空间,挖掘三四线城市的消费潜力,顺应文旅发展新趋势,推动区域的繁荣与复苏。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从市场需求出发,不断丰满酒店服务内涵,让旅客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品质空间,实现旅途中的自我愉悦。 未来,含舍·美素将继续上下探索,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