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泉城济南再添新店 都市118•精选打造中档酒店品质新名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601
核心提示  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都市118·精选再次落地泉城济南。
   随着全域旅游发展渐成热潮,文旅融合业态加速更新,山东旅宿经济持续升温。济南作为山东的省会,文化、政治、经济中心,近年来吸引了众多大型企业落户,商务和会议客源成为目前市场最主要的支撑力。同时,济南三面环山,一面环水,是著名的泉城,多样的历史与文化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6.jpg
 
  近日,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都市118·精选再次落地泉城济南,为这座城市的旅游市场注入新活力,再添旅宿配套的新亮点。
 
  据悉,都市酒店集团一直把山东市场作为集团发展的主攻市场,其战略基石的定位不容撼动。截止目前,集团旗下济南商圈门店已经超过50家,此次都市118·精选酒店的再次落地,也将继续打造山东酒店品牌品质名片。
 
  乘风起航 中档酒店强势来袭
 
  相关数据显示,济南酒店市场的潜在客群中,年龄集中分布在20~39岁,而这一部分人选择酒店更关注品质和入住体验,满足日益增长的旅游接待需求中档酒店成为他们的首选。
 
7.jpg
 
  都市118·精选酒店从硬件、软件到顾客体验都进一步迎合了中产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且满足多元需求的品质住宿空间和服务。比如它的每个客房里都配备了电动窗帘、智能双控面板、音乐等等,这些便捷操作的智能化设施赢得了年轻人的好感,也降低酒店经营成本、提升消费者体验和个性化需求。
 
  除此以外,都市118·精选营造高品质住宿体验,融入“酒店+N”的创新模式,组合咖啡、零售、书吧等生活服务为一体,不仅能够为门店带来更多增量收入,更形成了鲜明的品牌特色,在百花齐放的中档酒店品牌中备受投资人瞩目。
 
  成熟加盟运营方案 新模式带来发展新速度
 
  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都市118·精选酒店已经建立起一套成熟的加盟运营方案,从筹建开始为项目提供一站式专家级管理支持,目前,都市118·精选济南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之中,定制化的风格设计、科学系统的发展体系,精细化运营模式将使门店发展空间得到充分开拓,真正实现营收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在酒店的规划设计上,品牌包含20000+手稿的设计库让高效率个性化设计成为可能,不仅在设计上更具针对性,出图周期也大为缩短。
 
  品牌在施工中采用模块化装修方案,一方面可以根据门店实际情况进行随意拼装、拆卸,能够按照门店实地情况进行灵活规划,另一方面,这种装修方式能够实现多线同时操作,将部分装修工作移到工厂,从而缩短门店的整体准备周期,使之轻松赢得时间与成本的双重优势。
 
  现在,知名酒店品牌在当地的规模化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城市发达情况的重要标准,作为辐射整个山东地区的文化旅游经济重地,济南的游客和商旅体量将持续扩大,酒店的升级发展也就尤为重要,都市118·精选酒店在近几年不断完善在山东尤其是济南等重点城市的布局,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品质化、专业化的酒店产品,带动当地旅宿健康、高效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