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95后首次成小长假出行主力 酒店如何抓住成长中的Z世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92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酒店之一,将更多行业一线技术融入到酒店日常运营管理之中,为旅客差旅生活带去眼前一亮的改变。
  日前,飞猪联合夸克发布了今年的《清明假期出游报告》,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补偿式出游”需求强劲,带动旅游市场在疫情后首次出现井喷势头。其中95后占比38%,首次成为出游主力,酒店消费客群的年轻态趋向再次彰显,改变也正在酒店这个传统行业中不断发生。
 
  高端奢华酒店,拥有较稳定的商务客群。而价格没那么高不可及、风格更为多样化的中端酒店,成为了现在95后出行的优选。以都市花园为代表的中档酒店加盟以其集团化发展模式迅速出线,揭幕行业发展的全新图景。
1.jpg
 
  搭建更具吸引力的智能场景
 
  1995年后出生的成年人,因为其独特的成长背景和日渐显现的群体特质,在全球拥有一个统一的代称—“Z世代”。生于互联网时代的这代人在青年时就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早已适应了科技的不断迭代和创新,并且乐于尝试。要吸引这样一个消费群体的关注,技术的创新与升级是必不可少的。
 
  都市花园酒店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酒店之一,在这方面有天生敏感的触觉,在发展之初积极建立以技术驱动发展的模式,将更多行业一线技术融入到酒店日常运营管理之中,为旅客差旅生活带去眼前一亮的改变。
 
  品牌打通了多种预订通道,直连OTA、小程序、APP……让门店能够在上线第一时间实现高频展现,旅客能够自由通过自己常用的消费方式进行预订,到店蓝牙匹配开门,瞬时取电,客房灯光、音响进入欢迎模式。都市花园客房的智慧语音系统可以实现照明、窗帘、空调、电视的全面声控,更有24H客房语音关键随时待命,解决旅客出行问题。酒店的退订和续住也可以通过手机一键操作,无接触操作模式,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出行习惯。
 
2.jpg
 
  大胆跨界,重塑酒店产品形态
 
  在以智能化空间赋予门店更强的吸引力之外,都市花园酒店也在积极帮助门店在内容上与年轻人的生活实现更高程度的匹配,以更加多元、个性的空间为年轻族群营造更好的入住体验和社交空间。
 
  品牌将潮流化的生活模式融入酒店整体项目之中,通过“B2C电商平台购物”与“线下主题展销”的形式将更多生活小物、文创作品送到消费者身边,满足旅客在异地的购物需求,赋予空间更加丰富的内涵;搭建时尚水吧,在集团MYZONE COFFEE项目基础上再度深化,除了经典咖啡,加入了奶茶、果饮等更加丰富的品类,更符合年轻人的出行需求;根据门店区域发展情况与主要客群构成,打造门店特色项目,VR游戏、唱吧、兴趣沙龙等模块助推酒店空间升级。
 
  通过这种复合式空间构建方案,都市花园酒店将有限空间发挥到极致,激活了门店服务及盈利潜力,模块式装修方案更实现了低成本的装修造价,为投资人的成本回收创造了有利条件。
 
3.png
 
  在中国,95后人口已经超过1.5亿,成为未来几年最具潜力的消费群体。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创新思维助推门店发展,使之不再仅仅是住宿,更是一种潮流化生活方式,重新定义现代酒店空间。
 
关键词: 酒店 Z时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