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酒店投资运算大提速 含舍·美素酒店大模块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37
核心提示  旅游市场即将迎来全面复苏,对于酒店行业来说空前利好,为中高档酒店投资投资商提供了创业风口。
      2021年旅游市场正处于有序复苏的进程中,近期中国旅游研究院根据相关数据预测,2021年国内旅游人数达4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3.3万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42%和48%。旅游市场即将迎来全面复苏,对于酒店行业来说空前利好,为中高档酒店投资投资商提供了创业风口。
 
  科技加持 打通品牌大IP模块
 
  不难发现在旅游方式上,“无预约不旅游”逐渐成为一种旅游新趋势,智慧酒店的崛起和应用也将加速提升游客的入住体验,推动未来酒店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大数据、AI和5G应用或为酒店产品未来需要持续关注并开发的领域。
 
  含舍·美素酒店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一直在通过集团加持的互联平台,通过流量私域化和精准营销将品牌酒店投资IP化,打通消费闭环。无论是网红空间的植入打造软性品牌IP,还是酒店客房产品的深度耕植,以品质产品打通消费体验的任督二脉;又或是通过直播吸粉探索,来增加用户的回购粘度。以私人定制的管家服务打造独居风格的流量私域化,将线下流量线上化,线上流量私有化。通过给所有的目的地政府、酒店商家、或者景区,建设自有的会员体系。排头兵有秘诀  供应链模块升级 含舍·美素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中高档酒店投资品牌的排头兵,通过持续在品牌、流量和技术等方面,实现行业的前瞻式发展。无论在哪里发展,品牌都需要会员流量的占比来进行支撑。含舍·美素酒店的会员占比目前超过70%。2020年一整年,在有疫情的影响情况下,含舍·美素酒店门店在一个月内就达到了满房。
 
 
  都是看一个中高档酒店投资是否专业,很多程度上要看他背后的实力和各模块。都市酒店集团供应链工程团队对含舍·美素产品进行了模组化升级,对产品的成本进行了标准化确认,对产品的施工周期也进行了固化。而为了更好的保证含舍·美素酒店产品的工厂化复制,团队在质量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在成本上竭尽全力、精打细算;在工期上缜密许算、锲而不舍。力争用都市精神服务好每一位酒店投资商。
 
  对于100-150间左右客房数的项目来说,含舍·美素酒店的施工周期平均在100天,办证周期30天,即一个标准工程在4-5个月内可以完整实现交付项目。比如西安的含舍·美素酒店盛龙广场店,120间房交付周期为3个月零9天,完美保证了酒店开业到酒店投资盈利的平衡之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