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高端酒店焕新升级 含舍·美素如何破局出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  毫无疑问,中高端酒店市场成为了近年来,各大酒店集团集中争夺的战场,自三年疫情结束后,头部酒店集团都在重点布局中高端市场,并纷纷推出新品牌或者升级原来的经典品牌,怎样的品牌升级才是有效升级呢?一、审美创新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多地关注酒店的精神增值,如形象,内涵,质量等

毫无疑问,中高端酒店市场成为了近年来,各大酒店集团集中争夺的战场,自三年疫情结束后,头部酒店集团都在重点布局中高端市场,并纷纷推出新品牌或者升级原来的经典品牌,怎样的品牌升级才是有效升级呢?

一、审美创新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多地关注酒店的精神增值,如形象,内涵,质量等。

在此潮流之下,含舍·美素酒店提供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体验,成为中高端酒店投资者的首选。酒店以“大道至简”的设计思想,将中式经典的艺术审美与整个酒店的空间融为一体。酒店在“放逐与回归”中展现自然、豁达、向上的人生哲学,同时加以新时代的审美要求,以精湛的技术,打造出一座充满了新中式气息的酒店。

在2023年新的升级之中,含舍·美素酒店并没有抛弃传统东方的禅意,它既是对传统的传承,又是将现代高级商界人士对文化品位和风格的追求,与新时期的视觉表达方式相结合,呈现出独特的审美新时尚。

二、深睡眠

酒店是一种服务业,因此服务至上,让顾客感觉到优质的服务,才能让他们成为忠诚的顾客。回归酒店行业本质,最重要的就是高质量的服务。

对于商旅酒店来说,让客人们睡个好觉,是最基本的要求。不管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酒店都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产业,而这一产业的基本规律是不会改变的,要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与服务的设计。

基于此,含舍·美素酒店围绕“深睡眠”这一主题,并将其与“自然”、“智能”、“环保”、“健康”这四大核心功能相结合,打造出含舍·美素酒店独有的“五维”沉浸式体验,更好地满足了高端商务之旅的入住要求。含舍·美素也通过营造不同的安眠空间环境,以及五维安眠场景,为顾客们解决了在旅途中很难入眠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的问题。

三、降本增效

现在,随着酒店投资逐渐回归理性,投资者对酒店的投资更加关注了,他们更关注的是酒店项目能否给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成本低、利润高的酒店,自然会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含舍·美素酒店并未进行彻底的翻修,因为它的投资少,收益高,工期短,质量高。

比如,洗漱区的墙壁和地板只是一种视觉上的观感,所以可以用性价比更高的材质,让墙壁的视觉上达到较好的水平,但马桶、花洒、淋浴区的墙壁和地板,都会影响到使用者的触感,所以相应的成本就会提高。

只需要从细节入手,对酒店局部空间、色彩、设施布置等进行精准调整,不断地进行更新,让自身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舒适性、方便性、视觉美感、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要求,用最小的代价,实现酒店产品体验感受的变调与升级。只有这样,才能帮助投资者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中高端酒店在规模扩张的同时,也要注重垂品质的稳步发展,怎样才能给投资者带来更多、更切合实际的产品和运营等方面的赋能,这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要知道,真正的客户需求是什么,要把握住客户的痛点,要有针对性地制定营销战略,要有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这样才能让投资者以最小的成本进入这个行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