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凯悦Q3净亏损1.61亿,美欧市场形势仍然严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04
核心提示  截至9月30日,凯悦旗下约92%的酒店已经开业并投入运营
       上周,凯悦酒店集团发布了其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集团酒店收入下降了67%至3.99亿美元,净亏损1.61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96亿美元,其中每间可销售客房收入下降了72%。
 
       凯悦酒店报告称,在美国,整个9月和10月的平均入住率呈小幅增长,周末入住率在40%左右,工作日入住率在20%左右。该公司称,由于美国对度假和休闲目的地的驾车需求强劲,比如内华达州的塔霍湖地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亨廷顿海滩,相关地区的入住率都有所复苏,但城市市场继续较为低迷。
 
       在中国市场,凯悦酒店的每间可销售客房收入开始接近疫情之前的水平,这得益于强劲的休闲旅游需求以及短暂商务旅行和团体商务的复苏。在国庆黄金周假期期间,有超过45%的中国人口出行,较2019年同期每间可销售房收入增长17%,餐饮支出增长超过35%。
 
       据悉,9月份,凯悦旗下约84%的开放式精选服务酒店的入住率超过30%,约32%的凯悦全方位服务酒店的入住率超过40%。在电话会议上,凯悦首席执行官马克.霍普拉马齐安(Mark hoplamazian)表示,鉴于目前美国和欧洲地区不断攀升的新冠病例,这可能导致第四季度的酒店需求持平或继续减少。集团首席财务官琼·博塔里尼(Joan Bottarini)称,集团本季度的业绩部分受到凯悦连锁规模构成的拖累,其中以旗下超高档和豪华物业和美国前25大市场为主,以及一些仍处在关闭状态的酒店。
 
       截至9月30日,凯悦旗下约92%的酒店已经开业并投入运营,此前的6月底,全系统酒店中约有80%的酒店在运营。
 
       霍普拉马齐安补充说:“由于目前纽约市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预计仍处于关闭状态的五家自有、租赁和合资酒店将继续关闭(分别是纽约君悦酒店、纽约柏悦酒店以及哈德逊河畔的泽西凯悦酒店),但这种关闭不会是永久性的。” 
 
       他还预测,随着法国、德国和英国等地的疫情反复,不排除这些市场的酒店再次关闭的可能。
 
       至于他对2021年的展望,霍普拉马齐安认为这需要拆开来说。他解释说:“整个2020年,上半年与往年相比明显下降,下半年从取消的角度来看,目前也下降到了个位数,可见上下半年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任何超过近期的预测都是不可靠的,但我们仍然很有信心,会在2021年下半年恢复。”
 
 
关键词: 凯悦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