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希尔顿:预计Q1 RevPAR将下降22%-2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04
核心提示  希尔顿全球控股有限公司在4月16日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企业文件显示,当前预计其2020年第一季度的全系统可比每间可销售房收入(RevPAR)将同比下降22%到24%。
       近期,希尔顿酒店集团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核的初步估计经营成果,预计3月份全系统的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下降56%至58%。截至4月14日,希尔顿暂停了将近1000家酒店的酒店运营,约占全球酒店资产的16%。从地区来看,美洲占比12%,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占60%以及亚太地区占15%的酒店已暂停运营。
 
       此外,报告还指出2020第一季度整体运营业绩出现大幅下降,同比下降了22%至24%。美洲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两个地区的第一季度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均下降了20%至22%。预计3月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结果将比美洲稍差,RevPAR下降62%至64%,而美洲的下降54%至56%。
 
微信图片_20200420150918.png
 
       在地区方面,希尔顿预计,尽管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出现了一些复苏的早期迹象,但第一季度的平均每间可用客房收入同比下降43%至45%,3月份下降74%至76%。希尔顿目前在亚太地区的入住率约22%,高于2月初的9%,美洲地区的入住率约为17%,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入住率约为13%。其中,在中国关闭的近150家酒店中,有130多家现已重新开放。
 
       在这同时,希尔顿采取了一些措施来保证现金流,例如:暂时中止普通股的股息支付和股票回购;严格的成本管理,例如暂时停止营销计划,暂时消除包括资本支出在内的非必要支出,以及通过休假和减薪来减少工资和相关成本;以10亿美元现金的价格完成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的预售等。
 
关键词: 希尔顿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