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希尔顿CEO 纳塞塔:行业恢复需要3到4年,但对旅行“同样乐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85
核心提示  纳塞塔说,即使全球各地的旅行限制得到缓解,复苏也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评论编辑迈克尔·达菲的采访时,希尔顿CEO Chris Nassetta(克里斯·纳塞塔)说, COVID-19危机并没有影响他对公司的长期前景乐观,但他仍认为将需要三到四年时间,人们对旅游业、酒店业的需求才能回到2019年——这是希尔顿集团百年历史中最好的一年之一,这一年,希尔顿几乎每天都能在世界上新开一家酒店。
 
       纳塞塔表示,希尔顿在中国的所有酒店(约250家)现在都已经重新营业,而在欧洲,40%的酒店仍处于关闭状态,在美国,约12%的酒店仍处于关闭状态。希尔顿在全球拥有6100多家酒店和43万名员工,其中60%的员工目前处于休假状态。
 
       基于这种现状,纳塞塔认为,尽管全球各地的旅行限制有所放松,但复苏将是“缓慢的折磨”。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健康危机——如果我们没有试图度过……就会陷入经济危机。”他说。
 
       希尔顿正与莱索尔和梅奥诊所合作,制定纳塞塔所说的“医院级卫生和清洁规程”。
 
       “我只知道一件事——无论是恐怖主义、流行病,还是任何形式的冲突,如果你觉得不安全,你就不会去旅行,不去那些目的地。现在人们真的觉得哪里都不安全。” 纳塞塔说,“我们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我们可以试图把病毒拦在酒店门外。”
 
       纳塞塔表示,对于酒店员工来说,这意味着要进行体温检查、自我报告,并在某些情况下要求佩戴口罩和手套。对于客人,公司将提供一些服务,如非接触式技术入住、并将添加新的安全措施,如PPE站大堂消毒液、口罩等。每个酒店房间的门上都有一个密封条,客人打开时会打开,这是房间已经打扫干净,不要再进去的信号。
 
       但这些变化会是永久性的吗?纳塞塔说不太可能。
 
       “有些新变化——个人防护装备、团队成员戴口罩、顾客戴口罩、保持距离……只是中短期的。我们会解决健康问题,人们会再次感到安全,回到更正常的生活状态。”
 
关键词: 希尔顿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