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丽笙推出针对中国酒店市场的恢复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93
核心提示  随着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爆发,中国旅游业的复苏正在加速,丽笙酒店集团公布了其在华酒店和度假村的整体复苏计划。
       在劳动节过后,中国大多数的酒店已经开业,入住率达到了50%,比之前几周的酒店入住率高出了10个百分点。更令人鼓舞的是,包括北京等一线城市商务旅行也在飞速增长,这些城市金融区的酒店入住率已经增长了两倍。
 
       随着中国经济的复苏,丽笙酒店集团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使其酒店加快复苏,确保客人、酒店员工和商业伙伴的安全,回馈当地社区。
 
       该集团早些时候推出了丽笙酒店安全规程——一套深入的清洁和消毒程序,以进一步加强酒店现有的严格的卫生、清洁和消毒指南。这些措施包括在所有地区加强清洁和消毒,特别注意高接触物品,如门把手和房间钥匙、在公共区域和入口处设置洗手液和手套、无接触支付选项,以及为团队成员推出特殊卫生培训和个人防护装备(PPE),如口罩和手套。
 
       为了加强健康和安全的信息,丽笙酒店集团正与包括SGS和Safehotels在内的合作伙伴合作,以20步操作计划和10步会议和活动计划来衡量和认证其酒店。该公司还与世界旅游和旅游理事会(WTTC)的“安全旅行”倡议结盟,以重新启动全球旅游业。
 
       承担起社会责任的业务是恢复战略的关键部分,丽笙酒店集团推出了一个项目,与其Rad家族的吉祥物Lumi一起帮助当地慈善机构筹集资金。Lumi将作为一款玩具,于6月开始在丽笙蓝楼、公园广场和丽笙酒店及度假村销售。该活动预计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出售Lumi的利润将捐赠给指定的慈善机构——人工智能基金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得到控制,我们对国内业务好转持谨慎乐观态度。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丽笙酒店集团与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并肩作战,提供广泛的支持和指导。我们正在启动整体恢复计划,重点关注我们的客人和团队的健康和安全,回馈社区。我们很高兴能与艾优基金会合作,为中国的年轻医生提供有意义的支持,为未来带来希望。”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Gary Ye说道。
 
 
关键词: 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