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品牌如何做好产品溢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387
核心提示  这种生活方式型酒店的发展方案,让旅客置身于都市花园酒店品牌文化之中,让酒店也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第三空间”具象。
  根据迈点发布的《2020年6月中档酒店品牌发展报告》显示,在疫情防控逐步实现常态化管理,国内旅游业正逐渐复苏,各酒店集团的运营也将逐步恢复。许多酒店集团加速“数字化营销”、“轻资产运营”的深度探索;在众多酒店类型中,中档酒店因其“短小精悍”的特性在疫情行业首轮复苏中赢取红利。理性务实投资预期,回报率呈现强挂钩,在此契机下各投资商也在谋求资产“抄底”,寻找进入中档酒店投资的最佳契合点。
 
  从最新迈点研究院发布的各品类MBI上升品牌数量统计,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均为9大品牌之最,保持在60-160家之间,占总数30-60%。而在之中,都市花园酒店的创新力度和发展规模是最为典型的。以丰富的产品溢价盘活品牌运营,无论是品牌创新的速度:两年完成两版旗舰产品;还是发展速率:一年实现百家门店倍级增速,都在诉说品牌维度速率。
 
  丰富业态 跨界新零售思路
 
  中档酒店在探索“多业态综合体”方面走过了很长的路,想要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综合体”,不是小打小闹的卖个茶蛋、泡面,而是在酒店空间中制造更多的生活场景和社交多元布局,都市花园酒店通过新零售等延展内外空间诸多尝试探索酒店盈利多元化,例如“花朵餐厅”“my zone coffee”咖啡吧、“花朵SPA”等非房收入模块,丰富整体营收。在整体酒店空间中,引入了很多跨界模块,盘活酒店行业普遍利用率低的公共空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多种服务业态融入酒店之中,谋求更多特色升级,传递着幸福感,成为花园美学生活调性的原创基因。
 
1.jpg
 
  都市花园酒店花朵餐厅SPA 空间
 
  衍生服务领域 打造社交化场景
 
  时至今日,面对酒店行业越演越烈的白炽化竞争,各大行业不再拘泥于提供单一住宿功能,拢住消费者需求,是当务之急。都市花园酒店基于住宿需求衍生出更宽广的服务领域,丰富消费在服务项目的创变与优化之外,以强体验和社交属性聚集消费者,无论是创新沙龙、花艺、酒会;还是提供有偿服务的室外草坪、水系婚礼;颇具商务氛围的会议和商务活动;又或是儿童游乐区、大堂桌游区,打造出更多社交场景模块,这种生活方式型酒店的发展方案,让旅客置身于都市花园酒店品牌文化之中,让酒店也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第三空间”具象。
 
2.jpg
 
  都市花园酒店生日PA/室外婚礼现场
 
  增值效应 大IP时代
 
  作为中档酒店的领军品牌,都市花园一直坚持自在生活空间的打造,而多元化的产品是拢住客户实现IP增值的重要因素,兼顾实用性与调性的酒店产品,升级后的都市花园能够从日常需求及情感诉求来给消费者带去惊喜体验,在审美升级、智能特色、模块化施工等角度尝试多种创变,从时尚的色调搭配再到智能化的客房控制,从人性化的家居布置再到多元化的客房设计,在这里,居住只是功能之一,更多的是一种新鲜富有趣味性的生活体验。“影音房”、“城市主题空间”“西部城市采风文化墙”在酒店空间中引入文化、IP等场景融合功能叠加,枪战市场运行县级,加大增值服务力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