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跨省游引发全民旅游热潮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构建旅宿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28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作为中档酒店加盟的领军品牌将加大马力,持续创变以应对行业新趋势,让全新的旅宿美学在更多城市落地生花。
   在跨省旅游恢复之后,全国旅宿业彻底一扫之前的低迷状态,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据携程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住酒店间夜量环比6月21日至6月30期间大幅增长,西安、上海等热门旅游城市酒店间夜量增长在70%以上,很多连锁酒店增长更为明显,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门店平均入住率超过85%,这与品牌对于市场的高度敏感与即时反馈是分不开的。
 
  之前的疫情,对旅游住宿行业造成的影响并不仅仅是经营业绩上的损失,更多的是人们在消费出行偏好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对于每一个商业体而言,抓住时机并第一时间做出策略反馈至关重要。
 
1.jpg
 
  疫情催化旅宿业品质升级
 
  疫情让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全方位提升,在出行住宿选择中更注重品质、安全、卫生方面的保障,标准化管理的连锁酒店在这方面自然更有优势,如何接力优势迅速发展,重构消费者信任,成为连锁酒店探索的重点。
 
  以都市花园酒店为例,借助多年完善经营平台的打造,品牌在疫情之后的反馈与策略调整上更具优势,第一时间发布了完善的店内安全防控措施并以直播等方式实现全程透明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跨省游全面放开的现在,品牌在疫情期间所坚持的卫生安全标准已经成为常态,包含对于服务人员的体温监控、全店的消杀措施等等,这让很多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增强,营造出更加和谐信任的消费环境。
 
2.jpg
 
  紧随互联网消费走向
 
  一则数据显示,中国的90后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为五个小时四十分钟。而疫情更加强了很多人对于网络的依赖,无接触付款等形式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酒店,都市花园酒店在这方面更占优势。
 
  品牌进行了多年的全媒体发展布局,在疫情之后更是充分打通了小红书、抖音等多个直播平台,加之APP、微信小程序等预订平台全线开发,让用户可以通过多个不同平台轻松实现从种草、搜索攻略、在线预订的整个环节。
 
  品牌入驻抖音首月即实现订单过百,增长千人次的订单效果,旗下门店在小红书内容曝光持续提升,数据远超当时入驻小红书目标预期。
 
  除了内容引流之外,都市花园酒店还开发出一条包含文旅产品研发创新、OTA渠道运营优化、电商渠道拓展、会员转化及维护于一体的酒店运营管理网络,为门店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3.jpg
 
  伴随跨省游的恢复,行业也将走上复苏发展的新赛道,都市花园酒店作为中档酒店加盟的领军品牌将加大马力,持续创变以应对行业新趋势,让全新的旅宿美学在更多城市落地生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