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以多元模式变革行业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高坪效盈利模型获瞩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62
核心提示   日前,《中国旅游住宿业发展报告2019》在京发布,数据显示中国旅游住宿业已告别高速增长阶段,开始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都市花园以多元发展策略正成为酒店加盟转型升级的有力推手,以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兼容并包的经营手法提升中档酒店品质,推动收益能力不断优化。
       复合盈利模式
 
       在酒店的商业模式方面,都市花园更多的是将酒店经营成一个综合性的生活空间,而非一个住宿场所,这样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停体验,也更贴合当前的市场需求。花园式美学生活正吸引越来越多向往愉悦、轻松的差旅人群。
 
       都市花园将闲置大堂社会化再利用,让其变成集生活美学、花艺、艺术品等与咖啡馆为一体的生活链接平台,为住店客人以及周边社区提供精品餐饮、休闲娱乐空间。住宿之外,引领消费者在精品酒店享受更加多元化的精品生活体验。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在最大化地合理利用酒店大堂的同时,也为酒店收入增加了盈利点,提升了单坪收益,对于缩短投资回报周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强大平台支撑
 
       都市花园采用一站式酒店加盟方案,在项目前期依据城市、商圈、物业、道路等硬性条件给出可行性规划,结合酒店项目的品质和调性,发挥一店一风格一场景的设计优势,让每一家分店以独树一帜的自我风格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除此之外,选择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可以享受品牌庞大的会员平台和采购平台的支持,作为都市酒店集团主打的中档酒店品牌,都市花园与集团旗下品牌共享千万级别会员体量,能够帮助投资人降低门店获客成本;一站式全球酒店采购平台,优质供应商资源集中,行业优价保证,全国物流配送,为门店提供全面、优质的采购服务解决方案。
 
       从全国市场走向来看,中档酒店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都市花园以多元战略打造的复合盈利模式,不仅重塑酒店大堂的价值,更为旅客与社区带去了更加丰富的生活方式,立足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都市花园锐意创新,给消费者带去一种一种正能量、舒适、放松的旅宿体验,也以更高的坪效提升了门店盈利水平,推动其收益稳健提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