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高品旅游带火轻奢住宿版块 酒店加盟再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旅新网  浏览次数:661
核心提示  以国民消费为基础的大众旅游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占据主体,而小康旅游正在快速兴起,二者将统一在高品质旅游当中。而在高品质旅行中,酒店消费作为出游的重头,一直成为投资行业的必争之地,特别是中高档酒店加盟引领着投资潮流。
        当下,我国正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国民消费为基础的大众旅游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占据主体,而小康旅游正在快速兴起,二者将统一在高品质旅游当中。而在高品质旅行中,酒店消费作为出游的重头,一直成为投资行业的必争之地,特别是中高档酒店加盟引领着投资潮流。
  多元场景 做沉浸式加法
 
  酒店住宿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过渡的新阶段。这为酒店发展拓展了空间,也对高质量酒店加盟方向提出新要求,即产品多元化、消费场景化、产业数字化、服务品质化、秩序规范化。
 
  据统计,超过70%的中产阶层在选择旅游住宿地的标准关键词有:健身房、定制产品、亲子房、自助洗衣;研究不难发现文旅消费群体在外出住宿更看重的个性服务和多元体验,重视酒店模块下多元的消费场景。
 
 
  时下以轻奢风虏获巨大粉丝群的酒店品牌含舍·美素,住客会被那种轻奢、精致的生活方式所打动,感受到酒店的温度与人文关怀,酒店品牌的认可度与复购率都比较高,进而推动品牌价值的提升。不是简单的物质的升级,不是简单的价格升级,含舍·美素酒店坚持品质向上,处处饱含着对消费者升级诉求的呵护与消费者的人文关怀。含舍·美素酒店在客房研发非常多产,先后推出了轻享、美致、雅舍系列,同时还提供亲子房、影院房、公馆套房;同时深度拓展酒店空间模块,公共区域拓展出独立餐区、书吧、咖啡厅等为一体,成为一个多元的社交空间,既提高了酒店的人气、拓宽了客群,更添轻松愉悦氛围,提高酒店加盟后的坪效。
 
  走上云端 从线下到线上的创新革命
 
  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创新,让含舍·美素酒店品牌营销从线下走上云端;直播催生的“云住宿”和“网红带货”成为酒店抢滩的“新蓝海”;互动性、沉浸式、立体化的数字科技与传统文化、当代艺术的融合,又极大地丰富了含舍·美素酒店产品体系;免接触服务、“小程序”平台模式正加速推动酒店智慧入住的建设。
 
  无论是可视安全门铃,还是温度、音乐、家居一体智能调控;这些更具体验性的空间设置,让客人享受到含舍·美素酒店更高品质的服务,也为酒店客房提供了品牌溢价的空间,利于酒店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人工成本、促进节能减排。从而带动酒店加盟业主商业综合体的整体收益。
 
 
  坚持以旅塑宿、以旅彰宿,推动旅游和住宿酒店行业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培育融合发展酒店加盟新业态,构建酒店中主客共享新空间,完善融合发展新机制,积极推进酒店行业借力旅游东风,持续其他领域融合互促。 
 
关键词: 品质旅游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