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清明、五一假期临近催热家庭游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成中产家庭旅宿新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481
核心提示   踏青赏花、享受美食,清明近在眼前,五一假期也不远了。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二个五一小长假,连休5天,预计本地游
        踏青赏花、享受美食,清明近在眼前,五一假期也不远了。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二个五一小长假,连休5天,预计本地游、国内游市场都将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许多酒店的亲子房、家庭房将迎来新一轮的火爆景象。
 
 
  想象中的亲子出游,往往与现实不同,父母可能幻想的是与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又美妙的假日,在大自然陪孩子一起看蜗牛,告诉他们沉着的漫步者,是永恒的攀登者。
 
  而现实往往总是需要绞尽脑汁想好带娃去哪儿玩!到达目的地后,却因为一天带娃奔跑打闹,每当看着孩子进入梦乡之后,才发现自己血槽已空,成为了自己体力与情绪极致挑战。
 
  当家庭出游,亲子度假成为父母的一个难题,而含舍·美素酒店正是这一难题的解题者,致力于为广大新中产和中产家庭提供一种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主题设计吸引眼球
 
  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人们对潮流和新鲜的事物总是有更大好奇心,星座、卡通,二次元的事物更能打动他们的心。含舍·美素酒店推出多款风格的主题房,北欧、新中式、清新雅致等等,提供多种入住选择,颜值狙击消费者的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专为家庭出游推出的哆啦A梦、hellokitty系列的亲子房更是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客房从壁纸、床品、到玩偶、浴袍、拖鞋、洗漱杯等用品,都是根据小朋友喜好设有一系列儿童专属用品。客房里还设置了超大的游乐区域,让孩子玩的开心、家长放心。
 
  可以说,含舍·美素酒店客房在布局上更科学、更人性化。线条具有美感,色彩搭配平衡,各个空间融合一体。
 
  全新升级的多功能区 直击旅行痛点
 
  “当今中国旅游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家庭出游,含舍·美素酒店萌趣亲子房的推出是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旅途中获得更周到的服务,让孩子们更好地探索未知世界,把旅行作为锻炼身体、开拓视野的新课堂。”品牌负责人表示。
 
  步入含舍·美素酒店大厅,全新升级的多功能区,可商务,可休闲,集独立咖啡餐区、书吧、娱乐区等为一体,,给每个风尘仆仆的客人带来惊喜的酒店体验。为了让更多的家庭更真切地感受含舍·美素的魅力,酒店共享阅读区推出的“儿童旅行阅读计划”,让父母与孩子们共度亲子阅读时光。同时,健身房、洗衣房等的存在,都直击旅行痛点,酒店也变得更加丰富、立体、多元。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2021年的小长假旅游市场将加快复苏的步伐。作为中高端酒店加盟的代表品牌,含舍·美素酒店将以更高标准的服务和品质,为出行者带来更好的旅居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