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人文关怀显温情 含舍·美素酒店定调中高端酒店新旋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36
核心提示  作为中高端酒店的酒店玩家,含舍·美素在酒店设计上引领住宿潮流,遵循空间设计美学原理,凭借轻奢、雅致的高品质的格调,开启了中高端酒店新旋律。
        随着时代的变迁,中高端酒店与大众的距离也在拉近。追求生活品质UP的中产阶级,对于酒店的定义,不止是简单的住宿场所,定义酒店的标准,应该是它能满足什么需求。他们对物质与精神的追求,都达到了新高度。消费升级浪潮下,中高端酒店正在焕发全新的生机与活力。
 
 
  百花绽放的酒店时代,酒店设计中也更多的彰显着对城市人文、空间营造、生活理念、未来展望的思考。不断飙升的压力、快节奏的步伐,住客对于酒店的期许也变得更多元,同时,酒店开始以更多的细节与品质给人带来幸福感。
 
  作为中高端酒店的酒店玩家,含舍·美素在酒店设计上引领住宿潮流,遵循空间设计美学原理,凭借轻奢、雅致的高品质的格调,开启了中高端酒店新旋律。无论是旅游度假还是商务出差,含舍·美素酒店为中高端人群打造一种“高品质、轻负担”住宿体验,都能满足中产阶级的个性化需求,人文关怀的注入更是让酒店成为美好的代名词。
 
  含舍·美素酒店打破酒店的单一住宿标签,集多功能与体验于一体的多元空间,这里的活动涵盖商务、文化、艺术、设计、品质生活等各方面。是打造好睡眠的住宿下榻之处,也是阅读室、是咖啡馆、是健身房,是美学生活馆,更是是轻奢生活空间。
 
  在含舍·美素酒店,住客会被那种轻奢、精致的生活方式所打动,感受到酒店的温度与人文关怀,酒店品牌的认可度与复购率都比较高,进而推动品牌价值的提升。
 
  对于酒店的投资者而言,超越酒店的属性去看待自身空间的价值潜力,可以让经营团队在面对激烈的物业竞争和不断走高的业主预期中更显从容。含舍·美素在传统中档酒店加盟项目基础上大刀阔斧地进行迭代升级,优化门店的单坪收益,而更多智能产品的融入也为旅客入住增添更多趣味,打造与旅客需求更好契合的住宿方案。
 
 
  凭借庞大的客源优势,拥有有口皆碑的品质及运营能力,尤其是拥有国际性视野和管理团队的专业投资及运营团队,既能满足住客体验需求,也能有效提高酒店坪效。含舍·美素酒店以丰富的行业资源、稳定的收益回报、强大的品牌吸引力成为酒店投资优选品牌,
 
  2021年疫情影响下,品牌的整合、洗牌和推出是在所难免,势在必行的,投资依旧需谨慎。必须盘活酒店空间,赋能酒店新价值,才能最大化降低酒店风险。与优秀品牌同行,凭借连锁酒店的品牌影响力、管理输出能力与庞大的会员体系,酒店才能再竞争中拥有制高点。
 
关键词: 含舍·美素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