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临沂半程再落一子 含舍•美素酒店山东首家高标门店签约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98
核心提示  这是含舍·美素酒店继落地西安、张掖、新疆、重庆等地后,在山东的首家高标门店,其里程碑的意义不言而喻。
   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提高与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需求呈现出个性化、精细化的发展趋势。市场的成熟与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品牌之间的竞争在当前尤为激烈。产品、服务、价格,缺一不可,优胜劣汰下,真正好的品牌自然会发光。
 
  近日,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以“轻负担高品质”的核心价值理念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含舍·美素酒店签约落地临沂半程,这是含舍·美素酒店继落地西安、张掖、新疆、重庆等地后,在山东的首家高标门店,其里程碑的意义不言而喻。
2.jpg
 
  丰富的区域旅游资源
 
  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和人口最多的地级市,临沂一直是齐鲁大地经济繁盛之地,临沂自身人口土地体量大,经济活力强,2020年,GDP增长跃居山东第四,其跨越发展模式被列为北方地区发展典范。
 
  不断推进全域旅游,文旅融合发展,临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溶洞画廊”品牌蜚声海内外,既是红色沂蒙精神的发源地,又有智圣故里深厚的历史文化,好山好水的绿色生态游……吸引了大量的省内外游客。
 
  作为山东大区的重要地标城市,临沂在都市酒店集团的市场布局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此次含舍·美素酒店在临沂半程的入驻,必将把品牌效应发挥到极致,带动当地酒店旅游市场的新腾飞,成为当地旅宿的新地标。
 
  奢格住宿空间美学
 
  含舍·美素酒店重新定义了中高品出行者的奢格住宿品质,真正诠释了“品质+定制”文化为特色的体验酒店,也是一个致力于打造综合旅居体验、高投资回报理财工具的酒店加盟品牌。它是定位于高品质的高端文化酒店品牌,提供有品质、轻奢的商旅生活方式,为商旅人士打造舒适品质的住宿服务。
 
2.jpg
 
  含舍·美素酒店入驻临沂半程,项目将秉承品牌奢格的特质,根植于当地旅游发展的良好土壤,播种当地美学出行新篇。一方面通过巧妙的软装设计,将奢格"腔调"与临沂当地的地域、人文特色相结合,造就"一店一设计"的独特气质。让旅客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当地的特色,使酒店成为年轻人打卡拍照的新地标。另一方面在酒店空间中做学问,成熟空间扩充运营模式。比如,前厅空间打造出多个微型创客体,比如“书局”会客厅、“玩乐交互区”、“精酿餐吧”、“网红体验区”等等。不仅能通过玩味周边以及餐饮、文化传递品牌理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的三方入口,在增加酒店加盟品牌传播力的同时,门店还可通过售卖商品获得销售提成,增加非房费部分收入。
 
3.jpg
 
  科技加持 打通品牌大IP模块
 
  除了贯彻"眼耳口鼻心,全方位的体验"服务理念,含舍·美素酒店实行未来体验计划,以科技赋能酒店。这不仅能为客人提供智慧化、个性化的入住体验,同时也能提高酒店运营效率、降低人力物力的成本。
 
  自推出以来,含舍·美素酒店一直在通过集团加持的互联平台,通过流量私域化和精准营销将品牌酒店加盟IP化,打通消费闭环。无论是网红空间的植入打造软性品牌IP,还是酒店客房产品的深度耕植,以品质产品打通消费体验的任督二脉;又或是通过直播吸粉探索,来增加用户的回购粘度。
 
  集团强大实力 服务好每一位酒店加盟商
 
  都说看一个中高档酒店加盟是否专业,很多程度上要看他背后的实力和各模块。都市酒店集团从山东起步覆盖全国,靠的是对更广大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商业模型的不断打磨。含舍·美素酒店相比其他中高端酒店品牌,单房造价低、运营成本低,加上集团8000万的会员体系,会员输客率高让酒店的获客以及后期盈利有所保障。锻造了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和品牌护城河,让品牌在中高端市场具有绝对的话语权。
 
  都市酒店集团供应链工程团队通过对含舍·美素产品进行模组化升级,对产品的成本进行了标准化确认,对产品的施工周期也进行了固化。而为了更好的保证含舍·美素酒店产品的工厂化复制,团队在质量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在成本上竭尽全力、精打细算;在工期上缜密计算、锲而不舍,力争用都市精神服务好每一位酒店加盟商。
 
  在临沂,你可以享受徜徉山水之间的惬意自在,也能享受现代住宿空间所带来的奢格美学出行方案,我们相信含舍·美素酒店临沂半程店将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出行体验。
 
关键词: 含舍·美素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