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改变的不仅是住宿美学 含舍·美素酒店或成新经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321
核心提示  当今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中,酒店住宿已经完全融入城市日常生活。商务出行、旅行观光、访友探亲,游学求知,都需要有酒店作为临时的

当今社会的快节奏生活中,酒店住宿已经完全融入城市日常生活。商务出行、旅行观光、访友探亲,游学求知,都需要有酒店作为临时的落脚点。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城市酒店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同质化问题。不论是软装设计还是服务质量方面,绝大多数酒店仍然停留在城市酒店发展初期水平,形成了千店一面的尴尬情形。

不同的地域文化 相同的气质和熟悉感

就像是一扇扇城市之间的传送门,含舍·美素酒店串联着不同的地域文化和特质,同时传递着相同的气质和熟悉感。正如无论你走进全球哪一家星巴克,都能买到口味相同的咖啡。此时消费的不仅是咖啡本身,更多的是相同的感觉体验,让这杯咖啡作为生活方式的一环,维系着你的设定风格。含舍·美素酒店所扮演的也是类似的角色,让你甘愿为了差旅时尚的完成而一次次走进它。

每一家含舍·美素酒店,都根据物业形态的自有特征,量体裁衣进行艺术化改造。在建筑设计中注入本土文化个性,呈现百变的时尚造型。在空间和装饰上,酒店擅长用冲击性的视觉设计,让色彩、线条、光影、几何图形成为交融无限的艺术元素,构筑一个奇妙的万象之境。大堂给人的印象,与其说是酒店空间,不如说是艺术空间。而步入沉浸式设计的餐吧、客房,都更像恍恍惚惚间走进了剧情电影当中,却给人触手可及的真实感,此刻才是有故事有无限可能的鲜活人生,展示着新兴城市住宿的极大丰富性。

改变的不仅是住宿美学 含舍·美素酒店或成新经典

有温度的空间 除去一路走来的疲惫

“在路上”已经成为很多当代新中产的生活写照。身处当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匆匆忙忙地走在上班通勤的路上,争分夺秒地赶在吃工作餐的路上,忙忙碌碌地冲在社交应酬的路上。即使是出行到陌生的城市,也无法激起内心的一丝波澜。面对城市千篇一律的房间、一闪而过的景色,常常只是倍感疲倦。

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虽然便捷高效,但是导致生活在其中的人忘记了初心。酒店本身的温度,每一个人内心的声音,整个城市的律动,在含舍·美素酒店的匠心独运下都会串联其中,浑然一体。含舍·美素酒店所提供的空间,就是一个能够停下来的温馨港湾,一个供新中产与内心深处的自己面对面对话的私密空间。在这里,能够卸下沉重的负担,除去一路走来的疲惫,发现最初的自己,更发现未来的可能。

作为城市奢格酒店,含舍·美素酒店充分调动了时尚灵感,帮助客人重新发现内心的渴求和冲动。通过建立多元跨界,帮助新中产释放内心,融入圈子,最终加入城市的脉动。可以说,含舍·美素为酒店产业格局调整赋能,为客人的入住体验带来更多可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