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高性价比美学生活空间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重新定义消费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58
核心提示  一面是消费者持续提升的品质需求,一方面是疫情之后日益沉重的成本压力,酒店业似乎来到了一个左右为难的路口,而如果要说到高性价比还有什么比酒店加盟更有话语权呢?
       酒店加盟实际上是通过商业模式实现了资源与资金的科学配置,帮助投资人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实现更高的质量水平,都市花园酒店更是凭借结构性投资模型优化,构建了一个具有行业竞争力、且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投资生态体系,让业主的投资成本更加稳健可控,给出了消费升级的新模板。
 
       行业重压之下,都市花园酒店逆势而上,对于酒店进行了一次又一次重塑升级,采用多元的设计方式,以兼容并包的态度从流行艺术美学中汲取营养,赋予门店更加灵动的审美效果。个性化的设计方案让每家门店拥有自己独特的调性,从而以高识别度在市场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酒店大堂采用大面积零压暖色调,并搭配质感十足孔雀蓝,大幅提高设计感,优雅而不失时尚现代。为了舒适好眠,都市花园酒店从全国供应商中甄选高品质睡眠床垫,同时采用加厚墙板、隔音门店,打造无打扰私享空间,细节之处见用心。
 
       在严格的成本控制之下,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模式不断自我突破,实现多数空间的模块化施工,大大缩短营建周期,帮助投资人进一步降低成本,扩大盈利空间。
 
 
       都市花园酒店的模式优化离不开都市酒店集团的倾力支持,都市酒店集团深耕中国酒店行业几十年,市场洞察力敏锐,将国际化的硬件标配及服务水准引入中端酒店经营中,搭建起专业全职能团队,为投资人提供从开发、设计、筹建到运营完整的服务链条,为酒店的长效收益把控每一处细节,助力门店稳健高速发展。
 
       截止目前,都市花园酒店在全国有将近600家门店,精简后的运营模式降低了中档酒店的入市门槛,多元运营方案为门店赋予更加丰富的服务内涵,使得酒店坪效进一步提升,为有差旅预算的客户提供有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设计集成化、装修模块化在小空间呈现花园美学与全功能配套,让更低投入、更优品质成为可能,未来,都市花园酒店将坚守花园出行美学阵地,为投资人与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旅宿空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