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再添旗舰店 都市花园酒店占了临沂半壁江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704
核心提示  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又一品牌都市花园酒店再次落户临沂。
   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和人口最多的地级市,临沂一直是齐鲁大地经济繁盛之地,临沂自身人口土地体量大,经济活力强,交通设施短板也逐渐修补,2020年,GDP增长跃居山东第四,其跨越发展模式被列为北方地区发展典范。强势经济造就了强势经济,酒店作为人们商旅出行的重要配套设施,其需求正在不断扩大。
 
  3月15日,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又一品牌都市花园酒店再次落户临沂,这是都市酒店集团在临沂地区的第35家分店,已经占据了临沂酒店市场的半壁江山。日益繁盛的临沂小商品批发市场催发了当地中档酒店强大的市场,而具有强大品牌实力的都市花园花园酒店无疑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客首选,爆满的入住率也显示了都市花园酒店在三线城市的优势地位。
1.jpg
 
  日前,两会发布了“十四五”规划的新蓝图,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依旧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课题。作为三线城市最有品质的中档连锁酒店品牌,都市花园酒店已成为山东地区中档酒店最响亮的品牌,面对一二线城市纷纷下沉转战三线城市扩张的趋势,都市花园酒店一直勤勤恳恳耕耘于“生长”的热土,用三年时间,超几百家门店的辉煌业绩向三线城市酒店市场提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都市花园酒店持续加强在“下沉市场”的深度拓展,以高品质的酒店体验与优质服务树立起当地业界产品标杆。
 
  临沂作为山东大区的重要地标城市,在都市酒店集团下沉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不断推进全域旅游,文旅融合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溶洞画廊”品牌蜚声海内外,既是红色沂蒙精神的发源地,又有智圣故里深厚的历史文化,好山好水的绿色生态游……吸引了大量的省内外游客。例如临沂地区另一都市花园酒店临沂莒南卧佛寺店,作为都市花园酒店在当地的示范项目,该门店聚焦旅游场景的空间创新,将禅修文化运用到整体酒店的空间设计中,无论在审美效果还是在住宿体验上都实现了极大提升。此次都市花园酒店在临沂的再次入驻,必将把品牌效应发挥到极致,也会带动当地酒店旅游市场的新腾飞。
 
2.png
 
  下沉市场不在一朝一夕,在于长线布局。都市花园酒店作为一个坚持在创变中持续发展的品牌,在发展中秉承耐力和后发力,不断做好赛道构建,持续做好品牌价值升级,伴随二三线城市资源开发及经济持续上行,将迎来更大机遇,以品质跑赢住宿升级新赛道!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