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酒店红利+电竞红利=我的地盘电竞酒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财讯网  浏览次数:804
核心提示  电竞消费市场红利与酒店运营融合,产品服务升级提升酒店收入坪效,伴随电竞产业的规模化发展,电竞受众群体与日俱增,衍生的电竞酒店项目成为投资热点。2020年传统酒店品牌升级转型加速,在疫情刺激下,以“优质宅”为契机,传统酒店向电竞酒店转型优势明显。
       从2018年电竞酒店的萌芽到2021年的快速发展,电竞酒店市场正处于地域性知名品牌与全国性领军品牌共存的体量扩张关键时期。电竞酒店品牌主要为全国性品牌拓展推进,电竞产业发展相对成熟,电竞细分类型市场呈现快速发展,电竞主题酒店为其中之一,品牌也在此背景下迸发。2019下半年,都市酒店集团推出我的地盘这个电竞主题酒店的品牌,在2020年初就有了第一家我的地盘电竞酒店,位于青岛城阳区171号。从开始营业20间客房半年后又增加了10间客房,并且入住率一值保持在90%以上。

       到目前为止消费群体的电竞意识不断增强,电竞文化领域购买力的不断提升,会触发激生更多有潜力的电竞酒店品牌发展壮大。目前的电竞酒店市场中,我的地盘电竞酒店品牌在不断的加盟拉新、直营连锁,全力拓展市场的同时也在结合电竞消费客群需求,不断创新筹建到运营全过程的软硬件业态。
 
       我的地盘电竞酒店围绕三个方面去发展。
 
       一是运营筹建创新,电竞酒店的开发筹建运营,结合酒店和电竞两个行业的特色,推出电竞酒店模块通用标准,包括施工设计、设备设施、人力运营等,并结合电竞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发展,如AR、VR等体验产品、特色定制服务、社交娱乐消费融合、电竞赛事协办等。
 
 
       二是消费体验创新,21-30岁是电竞酒店消费的中坚力量,在消费升级浪潮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不会止步于基本需求的满足,社交性质、品牌定位、细节体验都将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消费选择。还有各种订房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品质。
 
       三是空间设计创新,无论是在私密性还是在体验感,电竞酒店较网吧等一些传统的娱乐场所存在明显优势。我的地盘电竞酒店品牌从色彩运用、灯光布置、室内陈设等多角度打造全景沉浸电竞科幻风格房间,以次元场景实现先锋时尚的设计效果,对于空间进行创新重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