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入住西安城南最大商圈 都市花园旅宿美学又签新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1268
核心提示  住宿美学助推区域旅游发展转型。
   近日,都市花园酒店于古城西安再签新店,选址在西北销售额第一的小寨赛格广场,为当地品质旅宿再添新范本。
 
  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持续推进,西北旅游潜力正在持续释放,成为继东部沿海之外的又一投资热土,作为西北重要区域中心城市西安更是迎来了旅游市场的集中爆发,都市花园酒店始终重视西北市场的布局发展,疫后第一个调研考察路线就选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由西安开始重走现代“丝绸之路”,订立品牌稳步扩张策略,此次签约西安活力街区小寨商圈,更是为品牌西北战略画上点睛之笔。
 
1.jpg
 
  西安迎来发展新纪元
 
  我国酒店行业经过前几年的跑马圈地,沿海一线城市已经趋于饱和,西北起飞之势初见端倪,而到了今年,国内旅游内循环明显增强,作为西部大开发重要节点城市的西安,在酒店业发展方面具有重大发展使命与广阔发展前景。
 
  都市花园酒店将西安作为品牌西部战略的桥头堡,积极推进更多高品质酒店项目落地,采用以点带面的方式将酒店与周边链接在一起,而小寨商圈强劲发展势头及区域影响力与品牌未来发展规划正是相得益彰。
 
  在本地人心中,小寨商圈的魅力已经超过西安老牌第一商圈——钟楼商圈,便利的交通位置、周边多所知名高校环绕、周边传统景区的规划布局成为商圈发展的强势助推,而其核心商业项目赛格国际购物中心更是以85亿元的位列全国商场销售额第八、西北第一。此外,商场内部的亚洲通天梯和全球最大室内景观瀑布等设计让这里除了传统商业项目,更具作为拍照打卡的旅行目的地发展潜质,而都市花园新门店的布局将为此地再填新的风景线。
 
  住宿美学助推区域旅游发展转型
 
2.jpg
  目前,都市花园品牌规模突破600家,专业设计团队有着丰富全国酒店运作设计经验,对于美学前沿有着敏锐的感知,以地区风土人情作为空间美学肌理,以现代人文创想构成设计底质,让多姿的本地风貌与人文精神架构共同形成门店独特的文化气质,从而让门店既融入当地又别具一格。对于品牌发展重点城市西安,团队无论在风格把控还是设计走向上更加驾轻就熟,小寨项目将成为都市花园西安美学旅宿空间的又一力作。
 
  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都市花园酒店已经建立起一套成熟的加盟运营方案,从筹建开始为项目提供一站式专家级管理支持,目前,都市花园小寨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之中,定制化的风格设计、科学系统的发展体系,精细化运营模式将使门店发展空间得到充分开拓,真正实现营收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现在,知名酒店品牌在当地的规模化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城市发达情况的重要标准,作为辐射整个西北地区的文化旅游经济重镇,西安的游客体量将持续扩大,西安酒店的升级发展也就尤为重要,都市花园酒店在近几年不断完善在西北尤其是西安等重点城市的布局,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品质化、专业化的酒店产品,带动当地旅宿健康、高效发展。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西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