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酒店 品牌制造引发场景革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27
核心提示  中端酒店市场的走向有两种,一种是向中高端市场进军,另一种则是突破下沉市场。
   2020年是中国酒店史上极为特殊的一年,对于都市酒店集团及其旗下的都市花园更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一面是疫情下酒店业经历漫长寒冬;一面是都市10周年,都市花园酒店也迎来了品牌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2020年中国中端酒店数量、连锁化程度虽尚未达到欧美成熟国家的占比,也由于核心城市物业稀缺等因素进入存量竞争时代。中端酒店市场的走向有两种,一种是向中高端市场进军,另一种则是突破下沉市场。中端酒店品牌正站在决定命运的分岔口上,都市花园酒店CEO陈奕含在专访时依旧自信,“都市花园要做的事引领生活方式型的酒店,做出体现中国文化之美,让每个旅途的人都能找到乐趣。”
1.jpg
 
  中高端酒店市场细分之下,都市花园酒店用全新升级化的服务让中产消费者在旅途中也能品味精致而纯粹的旅居生活。从餐吧、咖啡厅、多功能会议厅等多个维度,为中产、新生代潮流一族以及商旅人士提供个性化的生活方式,这其中包含了花朵餐厅、小型画展/插花派对、自助健身/洗衣等,以提升生活效率和品质为核心的服务保障。
 
  都市花园酒店品牌实现了开放多元的互动形式,正在从单一的酒店品牌演变成为酒店界的优质美学生活家大IP。都市花园酒店不只是一家酒店,而有可能是一个艺术品集合品牌、一个SPA馆、一个潮牌标杆。2020的都市花园酒店在打通与格林集团会员体系后,逐步探索改良与升级,从个性化酒店升级为居住品质型酒店,关注消费升级下中产人群新需求。
 
  同时,都市花园酒店努力开拓在酒店工程和施工方面的新技术,率先引领了酒店工业化的创新,90%以上采用工业化装配式施工营建,模块化设计、工厂批量生产、现场像“搭积木”一样地拼装,能将整体工期较常规缩短近三分之一,品质、效率双保障。
 
  都市酒店集团8000万会员、双渠道为都市花园酒店提供超大境内外客源,为其发展注入强大推力,以高质量的品牌支撑,为加盟商和合作伙伴赋能。背靠都市酒店集团的大连锁优势,得益于都市更灵活的加盟模式、专项金融支持、中央采购平台、专业化人员运营管理等方面,为加盟商提供360度一体化解决方案,品牌、运营、人员、资金等全供应链得以高效管理,加盟商的投资回报得以加快,都市花园酒店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开启新阶段的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