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住进去就是一场旅行 含舍·美素酒店加盟重新定义奢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15
核心提示  累了,住一晚没负担,“高品质、轻负担”的酒店住宿体验正在成为新一代中产阶级的差旅日常。
   2021年酒店“热度”依旧延续上涨态势,比如,2021年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原年人,他们的出行意愿会在春运后得到释放;无论是朝九晚五还是996的打工人,骨子里都是渴望一份自由自在的惬意时光,格外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尤其是遇到节假日或者周末,他们会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城市去旅游,开始意识到一家好酒店在旅行中能带来的巨大价值感和体验感。
 
  高品质,轻负担
 
  累了,住一晚没负担,“高品质、轻负担”的酒店住宿体验正在成为新一代中产阶级的差旅日常。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含舍·美素酒店酒店提出“轻奢”新主张,不将就、要讲究。所谓的奢格,即轻奢格调,"轻"代表的是一种优雅、低调、舒适;"奢"指的是精致而奢华。
 
  带娃旅行犹如一场灾难片、怕你的“李焕英”睡不惯酒店的高级床、担心酒店的设计风格不按套路来……旅行中的这些痛点,也是含舍·美素酒店设计中不容忽视的点。含舍·美素酒店设计部汇聚北上广深资深设计,拥有3000+家店实战经验,本着“随时奢享受”的理念,让酒店不挑人,无关乎时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你的心情,住进“含舍·美素”本身就是一场旅行。让追求品质的每一个你,不用担心睡不好、吃不好、玩不好,即使在旅途中也可以享受到轻奢、高品质生活。
 
  随时奢享受
 
  步入酒店大厅,不囿于时空的优雅与浪漫气息扑面而来,前沿的视角和潮流设计不愧是一场“奢”的享受与体验。共享办公区、阅读室、咖啡馆、茶室、儿童娱乐区等酒店MIX大厅具有无限张力,给每个风尘仆仆的你带来惊喜的酒店体验,同时,健身房、洗衣房等的存在,都直击旅行痛点,酒店也变得更加丰富、立体、多元。
 
  全新的生活方式与体验也在含舍·美素酒店的房间里,轻享房、美致房等多种主题,都从中产需求出发,住客可以随心选择。客房布局上更科学、更人性,线条之美感、色彩搭配的平衡感,都让整个空间融合一体,住起来丝毫没有违和感。  
 
 
  同时,优选酒店用品,材质格外讲究,轻奢一次性旅行浴巾,柔软细腻,宝宝用完亲肤无刺激,舒适放心使用;全新升级的床垫,更加贴合身体曲线,不需刻意调整就能找到最合适的睡姿……正是对细节的苛求,才让优质生活带来更多舒适与温情,当无处不在精致融入酒店生活方式中,选酒店也变得不再纠结。
 
  扎根于一方水土、人情烟火,让一颗远离喧嚣的心安然住下,让旅行的体验幻化出更多生活和感念。正是这种独特的品牌调性的坚持,让酒店更亲近、更充满温度。再加上专业、优秀、经验丰富的酒店团队坐镇,酒店抗风险指数高。未来,品牌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旅游业和服务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让更多人享受到这种“高品质,轻负担”的高品质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