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单坪收益看效率 都市酒店集团”一厅N收”进化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财讯网  浏览次数:505
核心提示  收益指数是投资最大的风向标!对酒店投资加盟而言,如何榨干酒店物业每寸空间,实现单坪空间利润率最大化,是近几年经济型酒店对抗摆脱简单粗放的扩张模式的利器。
       进化论 从一厅双收到一厅N收  单坪收益可以理解为优化结构、最大限度提升坪效,将酒店物业的每一处情景空间充分利用,将其转化为盈利因素。而对于传统酒店加盟盈利模式则恰恰是忽略了除客房单间外的其他空间,放眼望去酒店行业多家老牌连锁酒店,除客房收益外,酒店基本再无其他收益贡献。
 
 
 
       都市酒店集团自2015年起以“一厅双收”的创新思维引入“酒店+咖啡”店中店模式,将集团自有咖啡品牌“我的地盘咖啡”嵌入酒店前厅模块中,从门店设计-开业运营-物料直供-营销促客,实行一站式服务体系。到2016年实现全国酒店直营门店的店中店升级,短短几年都市酒店集团先后探索出“酒店+餐吧”、“酒店+零售区”等多种组合拳模式,重组酒店物业盈利格局;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单坪酒店空间收益的最大化,酒店加盟商在加盟收益领域的目光更开阔了。
 
       一厅N收 交互多态客群和盈利方式
 
       一个物业,n种经营,n种收益。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各品牌门店定制大堂根据各个地方门店的受众人群、消费现状、物业面积分析,灵活机动选择。
 
       以一家三线城市核心街区的都市花园酒店为例,早餐吧每月收入26万元;咖啡吧月入28万元;零售区月入10万元,单坪收益远远高于传统酒店大堂,以投入8万元的代价换来了年均收益至少增加35%的高收益,完秒传统连锁酒店大亨们的“高投入低产出”劣势。
 
       同样单坪收益思维同样渗透到酒店客房,都市酒店集团正在积极探索客房功能“卖+睡”功能合二为一。客房内大到睡床、衣柜,小到毛巾、睡衣、洗漱用品,只要顾客在入住期间有了好的消费感受,可以直接扫码下单购买物品。于是,在这样构想下,一家物业面积大概60间左右的二三线城市酒店,平均每间客房的流水约增加了300元,平均每平米的酒店加盟收益显著提高。
 
       都市酒店集团在2021年必须将酒店产品和服务“有限性”做精做细,无论是24小时自助洗衣、时尚健身房、下午茶,这些一厅多收的更多创意和服务正在被应用。多维度提升酒店溢价,交互出更多态客群、也交互出更多种的盈利方式。
 
关键词: 坪效 酒店收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