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以商旅需求为核心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直击消费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285
核心提示  对新生代消费群体而言,他们更加注重个人体验,通过消费来自我定位、自我娱乐是现在的普遍趋向。
       都市118·精选凭借多年深耕酒店市场的经验,以前瞻式目光对于酒店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从设计上想客户所想,实现空间的灵活分配与构建,提升居停体验,在管理上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改良,提升酒店运营效率,在这里每一件产品都用心甄选,只为给每一位旅客提供最佳使用效果。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以旅客需求为核心掀起行业品质革命,赋予门店充足的发展活力。
 
 
       客房:智能家居舒适体验
 
 
       都市118·精选把“品质消费”渗透到体验过程中的每个细节,以睡眠为核心体验点,进一步优化酒店质感及提升房客入住的愉悦感,打造年轻人喜欢的酒店。当旅客进入预定房间,一种精致而智能的生活由此开启,一键雾化玻璃、LED镜前灯、智能控制面板、电动窗帘……为住宿添一份舒适自在,每个小细节处都用心打造是都市118·精选对于品质居停的不懈追求,只为全面呵护每一位入住者。
 
 
 
       都市118·精选配备的一站式洗衣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再也不用因为尴尬的弄脏了衣服而不知所措,在房间窄小的洗手台上原始人一样的手洗衣物,洗完了却也不知道从何挂起,干了之后衣物上一股子异味,给愉快的旅程添上了不愉快的一笔。在等待洗衣的途中,也不会觉得无聊,点杯咖啡坐着等待,感觉世界的节奏都慢下来。
 
       高坪效:延伸每一寸空间的想象
 
       都市118·精选紧跟细分市场消费需求、深入挖掘引导潮流消费,打造的跨界大堂,从功能性方面去满足客人需求,兼顾效率提升。多功能开放的空间让顾客交谈更融洽、居住更随性,满足现代旅客尤其是年轻人出游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同时让酒店加盟商享受“一投多产”投资模式的喜悦,增加单坪收益值,充分发挥每一寸空间的价值。
 
       投资酒店可不是一项小数字,动辄以七位数打底的投资额着实吓走了不少人。酒店投资也有一定的风险,但是也不能因为有风险而错过很多机遇。只要对市场和品牌进行全面考察,深入了解,才能确保投资盈利。
 
 
 
       都市118·精选深耕酒店行业多年,良好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中端商旅出行的品质之选。相关数据显示,都市118·精选酒店入住率常年保持于85%以上,各大线上预订渠道给予好评的消费者更达9成以上。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正是酒店加盟的好时机。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高坪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