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含舍·美素用“回归”构筑酒店新法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6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酒店品牌在理念应用与建构中,需要既有向历史追溯的根基,又有对时代趋势的敏锐洞察力,并始终坚持自己的品牌态度。放眼过去,现在,未来,才是真正构建一个拥有文化力量和商业力量的酒店品牌。01、人文与潮流的兼具当代人用现代性的概念来描绘历史和文化,可以说,任何一种文化的复兴和延续,都离不开继承与发展,而最好的

酒店品牌在理念应用与建构中,需要既有向历史追溯的根基,又有对时代趋势的敏锐洞察力,并始终坚持自己的品牌态度。放眼过去,现在,未来,才是真正构建一个拥有文化力量和商业力量的酒店品牌。

01、人文与潮流的兼具

当代人用“现代性”的概念来描绘历史和文化,可以说,任何一种文化的复兴和延续,都离不开继承与发展,而最好的继承方法,就是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含舍·美素酒店倡导将中华文化和地方特色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集深度和广度于一体的独特体验,以全方位地满足都市多元化的需要,营造一种精神和肉体都焕然一新的居住体验。

首先,可以将酒店看做是一座连接古代和现代文化的桥梁,承载着历史的脉络,以一种不会迷失自我的方式,展现在这个时代。但这并非是说单纯的照搬,在当今时代,东方人文与现代时尚的融合,必须跳出原有的界面和形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创造出一种适合当下生活方式的诗化空间。在含舍·美素中,品牌与旅客一同探索了东方文化和现代时尚结合在一起的可能性。为当代东方人开启了一种文化空间的仪式感,酒店的空间是一种将传统和现代结合在一起的方式,将许多中国元素巧妙融入近了酒店空间,让旅客们在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禅意”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种自由、松弛的生活态度。

02、服务与创新并行

现代旅游的人越来越个人化,越来越注重回归本真。如果说一家酒店的体贴,是一种以行业标准为基础的服务,那就只是达到了60分,意味着还远远不够,在含舍·美素不是单纯的贴心周到,而是在服务中心,具有美素特色,要与时俱进。

含舍·美素酒店会针对客人的年龄和需求,对酒店的每一个细节进行细致的分析,并根据时代的变化,进行相应的改进,让酒店的服务既能做到恰到好处,又不能“照本宣科”。高质量的服务并非指大而全,它是指挑选出与目标客户最相匹配的功能和服务,并对其进行整合和重组,从而达到高效率、高性价比和高价值的服务目的。如会在房间内准备悦己花茶,家庭房会为孩子添加脚凳,玩具等等。根据门店位置以及节气时令,还会准备相应的烹茶品酒、阅读分享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印象深刻的居住体验。

03、传统与现代交融

以往,中国文化多被用来表现饭店的个性,如今,中国文化更被用来表现一种具有象征性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酒店品牌试图将东方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功能性融合在一起,打破了西方酒店生活中“注重质量和快感的功能价值输出”的传统价值观,从而将消费者注意力转移到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上,以及情绪价值的输出上。

含舍·美素酒店将东方的留白、内敛、优雅,以及西方的空间韵律和造型技巧,融为一体。酒店在东方生活意境下的品牌定位中,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体验,开阔的眼界,将中华文化和西方的生活方式相结合,打造出具有传统内涵风骨而又不失个性的新样态。

目前,酒店业正在进入一个“大变革时代”——它与过去、与未来、与东方、与西方、与行业、与文化、与消费者、与投资人之间都在发生微妙的变化,从而引导酒店逐步形成了一个新生活范式。含舍·美素酒店将扎根于传统文化中,将品牌美学融于点滴之中,从而在文化和商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