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含舍·美素制胜市场的“流量密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目前的酒店品牌,不仅要面临着后疫情时期的严峻形势,更要面临着从2019年开始,不断细分的中高端酒店品牌的挑战。酒店品牌想要在这种情况下破土而出,必须得有自己的流量密码。一个温馨的酒店,除了让客人感受到舒适之外,还能让客人得到心灵的慰藉与陶冶。人性化的 DNA已经渗透进了含舍美素酒店的每个细节,含舍美素酒店始

目前的酒店品牌,不仅要面临着后疫情时期的严峻形势,更要面临着从2019年开始,不断细分的中高端酒店品牌的挑战。酒店品牌想要在这种情况下破土而出,必须得有自己的“流量密码”。

一个温馨的酒店,除了让客人感受到舒适之外,还能让客人得到心灵的慰藉与陶冶。人性化的 DNA已经渗透进了含舍·美素酒店的每个细节,含舍·美素酒店始终坚持着“远离喧嚣、亲近自然,但不离生活”生活样态,在您到达之前,根据您的喜好和习惯,预先为您提供了床垫,枕头,热饮,香氛等定制化的需求。

而含舍·美素酒店则把这种生活样态充分地和游客联系在一起,既是游客“松弛感”的提供者,也是游客自己的“放松”的创造者。含舍·美素酒店在客人入住的整个过程中,都会尽量避免打扰客人,最大限度地保护客人的隐私,并鼓励客人进行适当的交流。在一日的休闲时光里,旅行者可以煮一杯咖啡,在壁炉边找个沙发放松一下;也可与好友相聚,谈笑风生。

相比于各种吸引眼球的噱头、概念,消费者更在意自己在酒店的实际体验和价值感的获得,这就对酒店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含舍·美素酒店从推出之日起,就在“极致聚焦”的用户体验上,将“安睡”和“唤醒”这两个服务核心与其他酒店品牌区别开来,回到酒店服务的本质,创造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为了营造出极致的睡眠体验,含舍·美素酒店实用符合人工工学原理,软硬适中的舒适床垫,能够更好的保护人体的脊柱曲线,外加都市酒店集团独有的羽绒床垫,让旅途劳顿的旅行者有一种沉浸感;同时含舍·美素选用纯天然植物香氛洗护,感受纯正的舒心洗护体验。

至于“唤醒”,主要集中在早餐部分,含舍·美素酒店采取了一种健康的烹饪方法,注重营养平衡,计算卡路里,精确控制糖分,从而达到“低糖、低脂、低卡”的效果,并为商务旅客提供便捷的早餐外带服务。

针对未来的市场趋势进行的投资,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含舍·美素酒店巧妙地将健康、舒适和高品质三者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这与当前消费者的需要和消费趋势趋势相一致。同时,含舍·美素酒店的产品,具有全球通用的设计风格,不受地域和资产状况的限制,无论在都市 CBD,还是雪山,森林,沙滩……均可实现品牌识别,并能与各种环境完美匹配,集商务与度假于一体。

在产品的建设上,含舍·美素酒店背靠都市酒店集团近20年深耕本土市场的经验,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和组装的技术,大大降低了产品的成本,缩短了建造时间。同时,在集团稳定的供应链支持下,从源头上降低了采购费用,让中高端酒店的单房装修成本,最终达到了8W起的中端价格。

总之,在不断更新的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把握住浪潮的酒店品牌将会享受到更多的机会,也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含舍·美素酒店是一款以用户为中心的旅行方式酒店,以品牌力、产品力、投资力,为行业、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同的答案。在下一个十年,中端酒店市场将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含舍·美素酒店的出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