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开启“玫”好暑期生活 都市118连锁酒店(济南平阴文羽光明店)盛大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01
核心提示  经过一座城,寻觅一间房,“玫城”平阴处处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无穷的魅力吸引着一波波的来客,都市118连锁酒店期待您的光临。
 平阴,位于山东省西部,别名“玫城”,是中国的玫瑰之乡。这里旅游景点众多,如云翠山,其中南天观建于元代大至四年,道教全真派创始人丘处机曾修炼于此,为当时全国四大名观之一,观中的日月泉为济南七十二名泉之一。其他景点还有翠屏山、大寨山、玫瑰湖湿地等。远近闻名的玫瑰镇就在平阴,每年的4月中下旬至5月玫瑰花开满了整个乡镇,游客络绎不绝。
 
  2020年8月初,都市118连锁酒店(济南平阴文羽光明店)盛大开业,此次入驻济南平阴,不仅是时尚与人文的碰撞,也是当地旅游服务项目的一次丰富与扩张,以多元服务为基点,居于当地交通枢纽地带,正值暑期出游旺季,输出高品质入住体验。
 
1.jpg
 
  打卡坐标:

  都市118连锁酒店(济南平阴文羽光明店)

  地址:济南平阴县翠屏街与南门路交叉口东北角(世纪广场东侧)
 
  酒店继承都市118酒店一贯独特的美学风范,酒店大堂简洁灵动,采用大理石装饰,咖色和白色的巧妙搭配赋予空间简约雅致的格调,而灯光在整体的冷淡风格中加入一抹暖意,让整体设计形成一种独特的平衡,形成旅客感受得到的温馨舒适的入住氛围。
 
  客房以简洁清爽的灰色和白色为基调,运用饱和度低的色彩搭配,清新而宁静。入住在此,即便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都市118连锁酒店(济南平阴文羽光明店)位于平阴县翠屏街与南门路交叉口东北角(世纪广场东侧),酒店周边集交通、餐饮、娱乐、购物、商务于一体。距离平阴汽车站2公里,平阴县政府1.3公里,距离平阴县博物馆、魁星阁和莭孝祠仅700米,距离玫瑰湖生态湿地游览区1.8公里,玫城公园1.2公里,云翠湖公园1.8公里,山东省的玫瑰培植基地玫瑰镇也仅9公里,离山东省基督教堂胡庄天主堂仅5.6公里。
 
2.jpg
 
  酒店拥有特惠房、舒适大床房和豪华大床房等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房间设施齐全,客房设有各类智能面板,可自主调控音乐、温度、开关窗帘、智能音箱等,让旅客可以随时感受到酒店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客房采用加厚门板、隔音条优化隔音效果,干湿分离的卫浴设计,营造舒心、静谧的私享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都市酒店集团一直在客房用品上舍得花钱、舍得用心,一直在同行业内把布草和酒店耗材以高标准水平要求自我,品牌特有的零压床垫是最为主打的睡眠产品,符合人工工学原理,软硬度也非常适中,能够更好的保护人体的脊柱曲线,为旅客旅途提供精致的睡眠。
 
  经过一座城,寻觅一间房,“玫城”平阴处处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无穷的魅力吸引着一波波的来客,都市118连锁酒店期待您的光临。
 
 
关键词: 都市118连锁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