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疫后出租率高达87% 这家都市118开业4年成酒泉新地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都市118  浏览次数:439
核心提示  作为一家开业4年的老店,凭借高标准的品牌落地、优质的服务,都市118酒泉万达广场店屡获好评。
   疫情防控后时代,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正在陆续释放,积极向好的信号下,酒店旅游业复苏是大趋势。
 
  地处河西走廊西端,酒泉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有着悠久历史。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著名的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金塔胡杨林、西汉酒泉胜迹都在酒泉境内,这几年一直都是热门出行地,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商务客人去打卡。持续攀升的客流量也为酒店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image.png
 
  酒泉之光 都市118万达广场店疫后出租率稳步攀升
 
  一场疫情打破了酒店行业的宁静,都市118酒泉万达广场店在集团总部的指示下,在门店的安保、卫生、防护方面下足了功夫,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地。2月复工以来,综合出租率与RevPAR稳步爬升。截至目前,5月综合出租率达到87%,RevPAR 118.47元,优异的经营数据正是品牌优势和酒店品质的有力证明。
 
image.png
 
  作为一家开业4年的老店,凭借高标准的品牌落地、优质的服务,都市118酒泉万达广场店屡获好评,美团评分4.9。
 
 
 
  都市118酒泉万达广场店位于酒泉市肃州区核心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捷,距离酒泉南站10分钟车程,距离市政府广场500米、万达广场200米。周边景点众多,西汉胜迹、酒泉鼓楼、航天公园、清真寺、天宝景区、博物馆都处在酒店辐射圈内。周边购物、餐饮等场所丰富,吃、住、游、娱、购俱全,优势区位为该店带来庞大的商旅客源。
 
  酒店拥有62间客房,包括豪华套房、舒适大床房和家庭房、标间、各种特色主题房等,可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同时酒店还配备有多媒体液晶电视、24小时热水、直饮水、有线、无线网全程覆盖、舒适绵柔的床上用品,给消费者的疲惫旅途注入新的能量。
 
  全新升级 北欧风带来更多元住宿体验
 
  都市118酒泉万达广场店,只是都市118在全国市场蓬勃发展中的一员,至今都市118品牌已遍及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000家门店。2020年都市118酒店也正以全新的升级为住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image.png
 
  针对新生代的审美和喜好,都市118酒店推陈出新,8.0全新升级,主打北欧风格,简洁、自然、人性,每一个线条的背后,每一处设计都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整个客房一眼望去,视觉效果无限延伸,大量原木色元素的运用,营造更为轻松舒适的自然感,传达出一种简慢生活态度。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高品质的床品、舒适的休闲区、不规则拼接壁纸……组成了都市118的灵动开放的品质客房。
 
  除了更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设计,都市118更积极地以多元化为酒店赋予新价值,打破传统酒店的单一住宿功能,把大堂变成了一个融合咖啡厅、餐厅、书吧、商品展示区、艺术长廊的多业态综合体。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出现积极信号,都市118将积极抓住市场复苏机遇,不断进行升级迭代与价值创新,改进住宿细节,为疫后出行人群提供安全、安心、智能、舒适的住宿体验,在酒店筹备、收益提升等多方面为门店赋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