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酒店集团持续发力山东主战场 济南泉城广场新添都市11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79
核心提示  近日,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基础旗舰品牌——都市118酒店在济南再签一店,山东主战场阵容更加庞大。此次落户,将继续延续品牌一贯的舒适、品质、自在的设计理念,以体验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低压生活、休闲生活,进一步推动济南文旅的高质量发展。
       济南文旅空间待燃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是不少人初识济南的印象,也是济南的文旅底色。如今,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济南迎来了落实黄河国家重大战略、强省会的“起步之年”。
 
       从“泉城济南”到“省会济南”,济南也在探索全新的路径。城市发展一方面传承了优良的历史文化,要深度挖掘地方现有资源;另一方面也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迎合城市各年龄层人群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充分激活消费潜力。提升济南的文化影响力、释放旅游消费活力,带动济南文旅产业走向更加高端与多元化的方向,让“传统与现代”的差异爆款推动城市文化永恒,是“文化济南”的新命题。
 
 
       沉浸式体验下的慢生活
       当文旅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新顺应文旅发展新需求,都市118酒店契合济南市的高质量发展定位,将以清新、治愈的北欧风给大众带来美好住宿体验与美好生活!
 
       都市118酒店8.0版不止是单纯的住宿,更是对生活格调和内涵意境的一种追求。纯正的北欧风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差旅体验。简洁、自然、人性,传达出一种简慢生活态度。酒店毗邻趵突泉、黑虎泉、大明湖、千佛山等风景名胜,是景区内超高性价比的连锁酒店,是商旅人士提供理想的居停和休憩空间。
 
       酒店场景进一步优化,都市118酒店的大堂变成了一个融合咖啡厅、餐厅、书吧、商品展示区、艺术长廊的多业态综合体,客人可以觅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体验有趣、便捷、沉浸式,酒店坪效也得到优化,有效提升酒店风险。
 
       2021年新起点、新机遇,打通,打通全产业链条,深化文化、体育、旅游、康养、园林、会展等产业板块融合发展,推动济南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彰显济南生活美学的深度、广度、多维度和精致度,推动济南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济南才能成为山东真正的龙头引领!
 
关键词: 都市118连锁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