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旧酒店如何改造才能重新赢得市场?都市118酒店驱动行业提质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30
核心提示  自酒店行业进入全面复苏以来,一场席卷全行业的“风暴”正在酝酿。
            经过前几年的加速发展,一二线城市的酒店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大量的“存量资产”酒店逐步进入发展的后半程,酒店的设计风格、设施状态乃至品牌运营模式都明显落后于市场,尤其是在消费者品质需求加速提升的现在,行业内大规模的改造整合潮蓄势待发。
 
       凭借精准的市场洞察,都市酒店集团提前布局,以品质化住宿精准对标现代人出行需求,以定制化改造激活门店潜力的都市118酒店加盟迅速在酒店加盟市场迅速打开局面,成为在营门店重生的主要驱动力。
 
       对门店重新定位
 
       所谓对于酒店的改造绝不仅仅是指重新装修。对于都市118酒店而言,每一次改造是对于门店的全面审核与重新定位,专业团队深入当地,从未来市场导向和现状局限性两方面,进行缜密的分析判断,为改造的方向、可行性和投资回报做好最全面的预判和准备,帮助业主判断改造的整体方向,制定详尽的改造计划。
 
       所以对于都市118的业主来说,酒店改造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我前两年就想把酒店重新改造了,主要是自己没个头绪,关一天门损失一天钱,一直也没下定决心。”都市118连锁酒店(西安未央店)在加盟之前对于改造这件事顾虑重重。签订合同之后,团队一周就给出了可行性报告,整个改造只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而重新开业之后,RevPAR达到了原来的2倍,是什么让这家老店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重获生机?
 
       以平台为门店赋能
 
       都市118连锁酒店(西安未央店)位于西安未央区龙首北路,距离西安南北中轴线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只有十分钟步行路程,谁成想在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上开业的酒店也会为入住率发愁?
 
       近两年,西安旅游业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NO.1,酒店也是越开越多,而经营多年的都市118(西安未央店)因为设备老化、装修风格不符合主流审美,逐渐失去了竞争力,不仅曾经的忠实客户纷纷转投其他门店,很多新客人在看了客房之后也放弃入住,在犹豫过一段时间后,店长决定通过改造来为酒店搏一线生机。
 
 
       “重设计,轻装修”是都市118酒店加盟的一贯原则,在具体实践中也从不采用一刀切的手法,而是基于门店原有结构进行灵活轻改造,巧妙融入品牌元素,整体选用更加耐用的简约风格设计,采用室内摆件作为点睛之笔,赋予空间独特的审美灵性,真正激活空间魅力。
 
 
       品牌多年搭建起来的酒店产品供应链平台可以为门店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供应,从采购到售后提供一条龙服务,在良好控制成本的同时,实现了高标准住宿体验的持续输出。
 
       独特的审美调性与超越同档酒店的住宿体验为都市118连锁酒店(西安未央店) 带来超高口碑,网评分数达5.0,开业后第二个月出租率达80.63%,成为当地住宿产品中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背靠都市酒店集团,都市118以强大的平台优势为门店赋能,以科学改造助力门店重获新生,携手共创辉煌篇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