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住宿升级改造趋势下 酒店加盟如何破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中投投资咨询网  浏览次数:446
核心提示  酒店战略的调整和重构,是一个新时代的变革。今年以来延续的疫情让旅游业和酒店行业双双陷入低谷,与此同时,酒店行业纷纷开启“自救”创收模式。随着2020年下半年的到来,酒店下半年投资已经开启。
       有人离场,有人入场,对于初投资酒店的创业者来说,酒店能否顺应住宿市场新变化,是否能持续打造品质体验,让酒店拥有核心竞争力;疫情后的酒店生存,将更加以坪效为驱动,力求实现物业价值与经营价值的最大化。
 
  都市118·精选酒店扎根市场多年,创新不断。从产品到设计无一不是融入了酒店人的用心。高舒适度床品让舒适睡眠的需求,轻松得到满足;漫光源设计,让你告别眩光,自在办公;天然香薰清新雅致,不落俗套,让你收获好心情,褪去一天的疲惫感;智能控制面板的存在,便捷、有趣,让住宿不枯燥;“酒店+咖啡”多功能门厅模式,一举多得,不仅是设计理念的颠覆,也是对酒店盈利模式的大胆创新。
 
  都市118·精选酒店坚持用匠心打造酒店产品,塑造有温度、有调性、差异化的酒店体验,住客的每一次入住才有意义、有价值的。都市118·精选酒店一直坚持塑造差异化的客户体验,不断颠覆酒店传统;从极具辨识度的特色logo、酒店空间布局设计到店面的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注入为品牌注入调性,让住客享受自在、舒适的居停体验。
 
  背靠专业酒店团队,提坪效、控风险解决“生存难”问题
 
  疫情下的连锁酒店洗牌的背后,拼的是酒店的抗压能力。是否能够快速有效适应疫情下的酒店经营、是否能够度过现金流危机,都是酒店生存难的体现。背靠品牌的平台支撑,更容易转危为机。除了产品竞争力优势之外,酒店运营水平直接把控着酒店生死大权。“降本增效”的原则下,酒店投资者更注重投资回报和酒店运营收益问题。
 
 
  都市118·精选酒店借助集团强大的平台与资源,持续有力提升门店盈利能力,让集团与加盟商共赢不是空话。创新驱动下,积极融合顶尖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先进技术,为酒店决策层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积极适应住宿下沉趋势。以5月西行记来说,都市118·精选酒店甘肃天水的抖音发布亦获得了广泛关注,同时引起了旅游爱好者们在各大旅游社交论坛上激烈的攻略交流互动。正是凭借这种软实力,一家又一家酒店走上了正轨,让酒店宾客沉醉其中,不断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并不断提升会员的忠诚度。
 
  同时,近2亿大宗采购量,保证物美价廉。品质有保证,可追溯;10余年酒店施工管理工程团队,工程经理都会亲自蹲点现场指导,4-8次频率,手把手现场交底把关,为酒店加盟投资节省10-20%的成本还不止。全程管家式的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包装五大智享平台,为酒店运营提升全方位赋能。
 
  竞争就像海浪,一波又一波推动着整个社会的进步;后疫情时代,酒店转型改造潮是趋势,立足产品、坚持创新,将品牌理念与信任度深深植根于消费者心中,才能渡过“竞争危机”!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酒店改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