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多元运营赋能连云港酒店发展 都市花园酒店按下行业复苏快进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71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连云港店成功签约,品牌在“一带一路”沿线布局再获重要支点,多元运营方案迸发澎湃动力,引领行业乘风破浪。
   今年的疫情对于我国的酒店行业的发展造成了巨大冲击,虽然目前已经进入了防控常态阶段,但笼罩在行业上方的乌云仍未完全散去,很多品牌仍处于缓慢复苏中,以花园式生活美学打开市场的都市花园酒店,全国签约发展步伐不减,日前,连云港店成功签约,品牌在“一带一路”沿线布局再获重要支点,多元运营方案迸发澎湃动力,引领行业乘风破浪。
 
  连云港是我国第一个沿海开放城市,地理位置紧要,被称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作为“一带一路”的海路与陆路连接点,在未来有望发展成为国际的航运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蕴含着巨大的第三产业发展潜力,而都市花园以多元运营方案因地制宜根据当地区位情况、消费水平、商圈发展所提出的发展规划,则有望为这一城市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1.jpg
 
  多元风点亮都市美学生活
 
  都市花园酒店的快速落地,与其颠覆传统酒店设计的高颜值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全新升级的多元发展策略,融合国内一线装修设计风格,打造出国际化酒店VI可视系统,无论从配色还是空间布局都经过反复推敲,积极从当地风土人情中汲取营养,为门店融入特色元素,打造差异化审美效果。在物料选择上,采用当地特色建材与风格鲜明的装饰摆件提升空间质感,力求让每一位踏入酒店的人都享受到美学设计带来的惊喜体验。
 
2.jpg
 
  在品牌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下,每一家酒店大堂成为当地文化与时尚花园美学的交汇点,简约的色彩搭配与匠心独运的灯光布置让整体空间更具张力和层次感,而富有当地特色的绘画作品和设计感小物作为点睛之笔,激活门店灵性,为之赋予独特魅力。
 
  以细节打造经典
 
  在多年发展之中,都市花园酒店始终关注住宿细节打造, 将润物无声的贴心关怀深入到客房布置的方方面面之中。
 
  品牌客房采用全隔音设计,选用加厚墙面门板,加装隔音条隔绝大部分噪音,打造居家级私享静谧空间,漫光源布局,实现全方位柔和照明,营造宜居氛围,走廊布置人体感应小夜灯,人来灯亮,人走灯灭,在提供夜间照明的同时避免开灯所造成的睡眠打扰。浴室采用三区分离设计,不同功能的有机分割使之互不打扰、相得益彰。
 
3.jpg
 
  创新求变是都市花园酒店的发展主题,而品牌的多元战略则是在兼容并包的基础上去芜存菁,立于行业发展前列了解最新趋势,根据需求投入到产品之中,当智能家电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增多,品牌进一步加强了客房的智能化产品投放,很多客房已经实现了智能面板、声控的灵动双重控制方案,让住宿更添便捷,也多了一分体验趣味。
 
  在多元运营方案的助推之下,都市花园酒店扩张发展进一步提速,独特的花园式美学体验、差异化的产品布局、深入细节的贴心布置为门店注入强劲动力,带动行业加速复苏,连云港项目将成为品牌的又一诚意之作,为“港城”带去全新美学住宿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