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电竞酒店行业“迈入”传统酒店赛道 蓄势稳准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67
核心提示  MY ZONE电竞酒店完美融合了酒店住宿、电竞文化、餐饮休闲、娱乐社交等内容,打造出了商业运营中的完美生态圈。
   2020年中小型传统酒店品牌发展真是一波三折,接二连三的疫情拨动着酒店投资人的神经,市场驱动着传统酒店投资人萌生升级与转型。便随着电竞行业的风生水起,电竞受众群体与日俱增,衍生的电竞酒店项目成为投资人竞争追捧的投资热点,特别是在此次疫情下,以“优质宅”为契机,广大电竞酒店可以说是红利收获满满。而毫无疑问,传统酒店向电竞酒店转型,有着天生的行业优势。
 
  当前,电竞酒店市场正处于地域性知名品牌多、全国性领军品牌少的体量扩张关键时期。所以任何一家酒店集团如果率先细分出电竞酒店,将会在也业内引发轰动。“MY ZONE”电竞酒店是都市酒店集团在2019年重磅推出的子品牌,自品牌发布以来,先后在青岛、成都、重庆等新一线城市落地运营,取得了良好的运营成果。青岛旗舰店开业第二天出租率即达到100%,半个月内平均出租率超95%,;重庆店创造了职业战队连续80天的入住记录、成都店开业6天便度过了爬坡期,经测算投资回收期皆可控制在2年以内。到目前为止,“MY ZONE”电竞酒店门店已达百余家,遍布全国大、中城市,逐步成为国内电竞行业的新兴标杆。
 
1.png
 
  MYZONE电竞背靠都市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集团元老级别,,拥有丰富的酒店项目运作经验,让MYZONE自诞生之初就有着高贵的血统,步步为营,规划着清晰品牌路径。基于精准用户洞察,定位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年轻代消费群体,MYZONE电竞以高辨识度品牌形象,高践行度的店铺视觉,为年轻人开创出全新的娱乐、社交空间,让游戏融入生活,引领行业加快创新发展。
 
  谈到为何瞄准MYZONE电竞品牌,MYZONE电竞青岛旗舰店投资人这样说:”我是一名电竞爱好者,同时之前也加盟都市旗下的其他酒店品牌,收益一直不错。在此次疫情期间,我看到整个网咖行业遭遇大洗牌,全国有将近百分之三四十的网吧、网咖,面临倒闭,这也相当于是给电竞酒店一个比较好的发展契机,我试想可以拿出一部分酒店客房体量来做品牌转型和升级,会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2.png
 
  在明确投资人准确的规划意向,都市酒店集团专业评估团队通过对青岛市场进行综合查探和分析,为投资人阚先生提出最合适的建议。华中区域总和青岛城总仔细分析了物业情况,认为物业状况和市场情况非常符合MYZONE电竞酒店的体量规划。
 
  专业设计与装修团队精心打磨产品细节,以呈现“青岛首家MYZONE电竞酒店”的成熟产品形态。改造工作并不轻松,在整个过程中,设计师、城市总、区域总一直在积极沟通,打磨产品细节。凭借MYZONE电竞酒店背后所依托的大连锁优势,在都市酒店集团专业设计装修团队、采购平台的支持下,仅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将MYZONE电竞酒店呈现在大家面前。
 
  电竞酒店行业“迈入”传统酒店赛道,早已有不少成功案例,MY ZONE电竞酒店正是基于精准的群体分析、依靠高辨识度品牌形象、“沉浸+”消费体验、既完美融合了酒店住宿、电竞文化、餐饮休闲、娱乐社交等内容,打造出了商业运营中的完美生态圈。
 
 
关键词: 电竞酒店 住宿生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