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轻商务典范 都市118酒店加盟打造“住宿新主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都市118酒店加盟攻略  浏览次数:411
核心提示  随着近年来国民消费升级的需求愈发强烈,以往被认为消费能力较弱的二三线城市,如今对标准化、高品质的住宿资源需求与日俱增。
       都市118专注于二、三、四线城市的酒店市场,更重视下沉市场广大尚待开发的旅游出差需求。都市118酒店在品牌赋能下持续向好,不仅多次荣获“中国连锁酒店品牌10强”,“亚洲品牌500强”等行业内的重量级奖项,更用数据说话,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以都市118连锁酒店张家口张北汽车站店为例,开业以来,入住率一直在97%以上,第三方预定平台服务、设施、卫生、住客评价都在4.9以上,98%的好评率。
 
 
 
 
 
       多次升级 从1.0到8.0 
 
       多次升级,从1.0到8.0,都市118也在不断创新。都市118致力于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加入到客房中,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在客房的设计上,细节之处见用心。最新的8.0版本,整个客房的基调是淡淡的北欧风,色彩搭配清新自然,回荡着大自然的气息。客房内配置堪称五星的羽绒床垫,只为给住客提供舒适好眠。同时采用间接灯光防止视线干扰,更加强隔音措施。盥洗区独立空间,墙面不规则瓷砖拼接,防潮美观,既做到了干湿分离,同时又时尚。都市118酒店的设计真正做到了人性化,从酒店定位、以及主要客户群体考虑根据其实际需要合理安排空间布局。
 
 
       规范化加盟流程 品质从根源抓起
 
       在酒店品质管理方面,都市118酒店不玩虚的,每个项目都会严格的走完全的流程评审:选址评估、人流量评估、周边竞争评估,预测房价与回报率、物业硬件评估、工程造价核算、投资人评估等等一系列的规范化流程,一个项目才会签约启动,而一旦签约启动,迎来的是十几个集团部门的鼎力支撑与强力配合,让加盟业主有一种坐上高铁轻松盈利奔驰的畅快。从根源抓起,这在很大程度上杜绝了后期酒店统一标准及酒店品质出现问题。
 
 
       集团每年接近2个亿的大宗采购量,确保每一项物资都是质优价廉的价格。同时都市118无论是床垫还是家具、卫浴,供货商均来自家居行业一线品牌代工工厂,从出厂直接到门店,省去中间供货商,物料成本节省与市面同品牌酒店,至少节省13%的支出。
 
       都市118深耕酒店加盟行业多年,作为中国轻商务连锁酒店领先品牌,在市场定位、产品特色和经营理念上成熟、专业,积累了众多酒店投资合作伙伴的良好口碑;而对加盟商利益的维护和贴心服务,也换来了自身品牌在酒店加盟市场上的持续火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