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同程艺龙Q3盈利超3亿,三四线下沉市场用户表现亮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35
核心提示  其酒店间夜量在三四线下沉市场也同比增长近30%。
       11月23日,同程艺龙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其总体恢复明显,预计第四季度可恢复至去年水平。
 
       2020年第三季度具体情况:
 
       同程艺龙收入为19.15亿元人民币,环比第二季度增加59.5%,与2019年同期差距收窄至7.2%。
 
       同程艺龙经调整EBITDA为4.99亿元人民币,环比第二季度增加86.8%,与2019年同期差距收窄至8.8%。经调整EBITDA利润率为26.1%,较第二季度的15.8%有所增加。
 
       同程艺龙经调整净利润约3.73亿元人民币,环比第二季度增加89.9%,经调整净利润率为19.5%,较第二季度16.3%有所增加,将近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同程艺龙交易额397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同期减少16.6%。
 
       同程艺龙平均月活跃用户为2.46亿人次,同比去年同期增长5%,环比第二季度增长40%。
 
       同程艺龙平均月付费用户为2980万人次,同比去年同期持平,环比第二季度增长60.2%。
 
       同程艺龙的住宿预订服务收入为6.85亿元人民币,几乎与2019年同期的6.94亿元人民币持平,环比增幅达78.1%。这主要由于中国市场住宿需求强劲回升,以及增加交通业务带动住宿业务的提升,
 
       交通票务服务收入由2020年第二季度的7.26亿元人民币反弹至2020年第三季度的10.55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5.4%。其中,汽车票业务量同比增长超过80%,国内机票票量同比增长超过20%。
 
       同程艺龙销售成本较2019年第三季度末同期的人民币6.83亿元减少了21.6%至今年九月底的5.35亿元。
 
       本次财报的一大亮点是其注册入户和入住率的恢复,三四线下沉市场的作用明显。
 
       截至2020年9月30日,同程艺龙居住在中国非一线城市的注册用户约占总注册用户的86.1%。第三季度,同程艺龙在微信平台上的新增付费用户中约67.2%来自中国三线或以下城市,较2019年同期的63.3%有所增加。其酒店间夜量在三四线下沉市场也同比增长近30%。
 
 
关键词: 下沉市场 同程艺龙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