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临沂市“最舒服宾馆”花落谁家? 酒店下沉市场中的“县城”机会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675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的发展模式,不禁让更多的酒店行业品牌关注到了中国的下沉市场。
   日前,由中国商界联盟牵头的“2020年二三线酒店市场测评网络评选大赛”中,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斩获临沂市“最舒服宾馆”冠军大奖。
 
  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地处临沂市莒南县上海路与天桥路交汇处,紧邻沂州四大古寺之一的卧佛寺,人流量巨大,门店于2018年04月份开业,自开业至今年平均入住率已达83%以上,旅游旺季的5-10月份,平均出租率超100%。
 
  作为中档酒店品牌领航者,都市花酒店自入驻莒南县以来,收到了良好的入住反馈,包括携程、艺龙、美团在内的各大酒店预定平台评分5.0分。这样的运营数据说明了一个问题,中档酒店的定价水准,“县城”级的咖位完全能消费的起,这里的人们“愿为幸福感买单”。
 
image.png
 
  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客房
 
  2亿多的“小镇青年”大有可为
 
  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的发展模式,不禁让更多的酒店行业品牌关注到了中国的下沉市场。除了4亿中产阶级,中国还有10亿大众市场人群,中国县城2亿多的“小镇青年”,他们的住宿需求也是多样化的。由于房贷、房租、车贷压力较小,三线城市中的消费群体具有较为稳定和可观的收入,对于生活的需求不再局限于过往对于物质层面的追求,消费理念从“越便宜越好”转变为“热衷有态度的品牌”。下沉市场带来新空间时,中产人群规模也在日益扩大,并成为推动国人品质消费的重要动力。
 
  “我们在“宿”的功能上有太多的提升空间,连锁化就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空间。除了连锁化,其他生活方式品牌酒店、中档,甚至国际国内高端酒店在县城也有机会。”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张力,蕴含着巨大的商机。
 
  下沉市场中的“县城”机会
 
  现存酒店的存量布局主要还是集中在下沉市场,一二线城市的酒店市场已成红海。都市集团早在建队伊始,便将市场调研渗透到了市场长尾底层,并在之后的数年实践落地上,对市场进行了及时的多元转圜——在维持有的一二线市场的同时,将工作重心逐步下放到长尾市场的酒店布局上,都市酒店集团的多品牌战略应运而生。都市花园酒店走的就是二三线城市的扩张计划。
 
image.png
  都市花园酒店(莒南卧佛寺店)实景拍摄
 
  都市花园酒店在酒店下沉市场构建的生态格局,是更加成熟、精致和多元化,在这背后可以清晰看到为出行消费者打造的“品质生活路径”。随着审美的升级以及更合理契合人性的利用坪效,都市花园酒店正在逐步变成一个美学“综合体”。空间格局的“N+1模式”是咖啡吧、酒吧多场景转换,提供全天候餐饮服务。而品牌的特色下午茶更是很好地填补了人们用餐上的空白,更适应现代人少食多餐的需求,精致西点在满足胃的需求之外,传递差旅幸福感,成为花园美学生活调性的重要载体。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