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客源结构年轻化“第二空间”成酒店下一竞争焦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31
核心提示  新生代消费群体不吝于为更好生活付费,都市花园酒店所提供的新潮的设计、智能化的体验、多元化的跨界活动、丰富的社群活动……
   据日前新鲜出炉的《2019-2020年中国酒店在线预订发展报告》显示,在线酒店预订用户年轻化趋势愈加明显,00后用户占比已达10%。30岁及以下用户(90后、00后用户合计)在整体用户中的占比已过半数。
 
  由此可见,无论酒店未来怎么发展,与年轻客群的契合度绝对是一个硬性指标。
image002.jpg
 
  都市花园酒店在成立初期就将年轻群体成长性纳入整体逻辑架构之中,从品牌塑造到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积极适配年轻人出行需求,拓展更多酒店产品实质内涵,打造客房外的“第二空间”,以更丰富的社交、娱乐体验刷新人们出行的新模式。
 
  对于现代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如果酒店只局限于住,未免太过无趣,“玩在酒店”这个概念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客房这个传统空间之外,酒店的公共空间被赋予了更多期待,都市花园酒店正尝试“强公区”的设计理念,为公区赋予更多新内涵,鼓励旅客打破酒店物理阻隔,在公区尝试更加精彩的生活方案。
 
image003.jpg
 
  为实现公区的功能蜕变,都市花园酒店在设计之初就会依据门店的具体情况进行公区的创意规划,将健身房、书吧、洗衣房等多种服务加入其中,让很多旅客能够在这里从容建立起自己喜欢的生活模式,同时,针对性规划酒吧、茶社、分享会等模块,拓展酒店服务边界,让旅客获得更加多元、丰富的现代出行体验。
 
  新生代消费群体不吝于为更好生活付费,都市花园酒店所提供的新潮的设计、智能化的体验、多元化的跨界活动、丰富的社群活动……让酒店以差异化的整体风格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也为人们展现出一幅全新的美好生活图景,撩拨着人们的心弦。
 
  品牌这种“住宿+X”的发展模式,赋予酒店一个颇具想象力的未来,它很难被简单定义,而又拥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整个产品与服务都是以年轻客群为导向设计,带来了以花园人文美学为内核的生活方式型酒店新体验,在具备高市场匹配度的同时,切实提升了酒店业绩,采用新零售等方式充分拓展盈利渠道。
 
  都市花园将酒店作为一个大平台来运营,上游联合供应商,下游连接消费者。客房成为全新生活的体验中心,使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住宿体验的同时,将自己心仪的产品带回家,品牌联合梦百合联合打造的花园零压大床房自推出后就大受欢迎,各种不同高度、不同材质的枕头能够与人们睡眠需求良好适配,结合零压床垫营造极具生活质感的睡眠空间,打破人们差旅路上“入睡难”困局,而这种深度体验之后的消费将有望实现更高的满意度,帮助供应商实现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
 
image006.png
 
  共同发展、互惠共赢一直是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发展的主旋律,品牌团队致力于系统化、科学化运营支持体系完善,在酒店“第二空间”的功能开拓上下足功夫,不仅在前期的发展定位上提供扶持,更配合后期发展提供追踪督导、开业指导、运营管理,让品牌模式正确发力,激活门店潜力,带动其发展提速。
 
关键词: 酒店客源结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