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年文化主题酒店品牌影响力30强 亚朵、都市花园酒店等上榜前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1018
核心提示  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文化主题酒店品牌影响力30强榜单”,榜单显示,包括亚朵、书香世家、都市花园酒店等品牌进入前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文化主题酒店品牌影响力TOP30榜单中,超过半数为中档酒店。
   根据迈点研究院监测,2020年文化主题酒店品牌在360趋势、百度、搜狗搜索引擎上的搜索日均值呈现上升趋势,10月达到25486频次,反映了文化酒店越来越受潜在客群关注。
 
   从酒店品牌媒体指数表现来看,书香世家、亚朵、都市花园酒店等几大品牌媒体关注度较高。
 
  伴随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消费者期待更有品质更有个性化的住宿服务,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变化,规避同质化的竞争,酒店通过转型升级、差异化发展来提升酒店竞争力成为必然选择,在国家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发展,政策利好背景下,“文化+酒店”转型,文化主题酒店成为投资者关注度较高的选择之一。
 
  因地制宜,挖掘属地文化特色
 
  酒店发展到今天已不满足于提供简单的住宿产品,还承载起了更多的内核和需求。都市花园酒店能够在众多酒店品牌中,成为受市场高度认可的文化主题酒店品牌,可见其在文化打造上的造诣及功力非同一斑。其不仅将文化贯穿于酒店外观设计,更是从品牌气质上呈现出一种高于顾客预期又贴近生活本质的生活方式。
 
  都市花园酒店一贯倡导“人文美学”的居住态度,在尊重历史文化的基础上,不断挖掘和提炼当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并将这些文化符号放大,融入到酒店的产品和第三空间中。
 
 
     都市花园苏州高铁北站富元路地铁站
 
  比如,都市花园苏州高铁北站富元路地铁站以独具匠心的苏州园林风为设计主线轴,中式梅花屏风、园林控的花纹雕龙与都市花园品牌的自然风有机结合,推出的本土苏式面馆,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在大堂的设计中,融入成都沉淀千年的山水古韵,熊猫亲子客房的设计中,无处不充斥着关于熊猫的元素……
 
 
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熊猫主题亲子房
 
  11月刚刚开业的都市花园绍兴柯桥钱清店,在门店设计中,将江南水乡的灵秀,绍兴的风土人情,以乌蓬船、乌毡帽、乌干菜这“三乌”为代表,融入到门厅与公共区域的设计中。
 
  而都市花园酒店(临沂莒南卧佛寺店)将禅修文化运用到整体酒店的空间设计中,一领布衣,一粒谷粟,一盏茗茶…无论在审美效果还是在住宿体验上都古朴素雅。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都市花园酒店以定制化的设计方案实现花园美学与地方文化的有机结合,而“住宿+x”的产品模式,则将门店成功地与人文艺术空间、轻社交空间、健康餐饮等多个潮流生活圈联系在一起,以住宿带动传统旅游业变革,让旅客收获住宿之外的美学生活新体验。比如酒店自创品牌“花朵餐厅”“my zone coffee”咖啡吧、“花朵SPA”等。通过盘活酒店行业普遍利用率低的公共空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多种服务业态融入酒店之中,成为都市花园酒店品牌生活调性的原创基因。
 
  随着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升级,酒店逐渐成为出差旅行过程中的景点,文化主题酒店更是成为旅行目的地之一,如都市花园酒店这类深耕文化领域,又能做到传统与潮流相结合的酒店品牌,必然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对象,而其差异化的品牌特色和高溢价的品牌价值则决定了其独特的品牌竞争优势,将继续领跑投资浪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